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1/15 宜蘭友愛座談會(雷)
Nov 16th 2014, 23:35, by wishlove26

作者wishlove26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1/15 宜蘭友愛座談會(雷)

時間Sun Nov 16 23:35:03 2014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搶票戰爭還順利嗎T_T? 昨天下午參加在宜蘭友愛戲院的映前映後座談會 (身為宜蘭人覺得~感動Q_Q) 一樣紀錄了內容和拍了影片,分享給大家~ P.S 怪獸昨天說了滿多台語的,我都直接用音譯的打出來XD *宜蘭友愛 第一場(映後): 宜蘭場地神近啊,這場怪獸有幫人簽名。 怪獸:甲飽袂~ 觀眾:甲飽~ 怪獸:阿袂,安捏、哇馬來甲奔~好,真的很謝謝大家來支持逆轉勝,    我也好久沒有回來宜蘭了,心情還蠻開心的,大家都是宜蘭人嗎?(觀眾:對~)    嘿嘿~你們好~呃,對,最重要的還是,我來親口跟大家說聲謝謝,    我覺得這是我這一次真的很想傳達給大家的,    看完逆轉勝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點獲得?    我想,如果這部電影能給大家在生活中遇到困境的時候呢,    你想起謝雙丰安捏馬屋花兜,嗯,你可能會想說,也許能給你一點力量,    那我想這個電影整個的努力也就值得了。    然後,呃,還有一件事情想要拜託大家,如果你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的話,    請幫我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不管是打電話或者是網路上分享,    一切都拜託了。(觀眾:OK啦~)因為我覺得,    有時候一部電影的成敗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可以決定的人是誰呢?    是你們,所以在這裏還是要拜託大家,謝謝。 阿邦:好啦如果大家網路上也找過了,也找了自己朋友的話,    就再買幾張票去票口拉人進來看好不好?(怪獸笑了XD)    這個也是有點浪漫的感覺啦~(哪有啊阿邦XD) (Q&A) (選第一個觀眾的時候有人太嗨一直喊XD阿邦說你叫的好大聲喔但你旁邊那個問一下~ 怪獸又大笑XDDD觀眾明顯緊張而且停頓了一下,怪獸就說:好啦他朋友搞不好也想說哇阿 謀熊咩門啊~) 觀眾1(超緊張XD):教練還有想要拍下一部電影嗎? 怪獸:OK,好,我怕後面的人聽不到,她說我還有想要再拍下一部電影嗎?    有~但是沒有人要找我,有機會的話我當然會很想要再努力的抓住下一次的機會,    因為這一次為了這個電影我練球練很久,    然後覺得人生好像多學了一個技能,那我蠻喜歡的,所以如果下一次能,    呃,譬如說像黃飛鴻那樣有沒有(觀眾:那要露肌肌耶!)    露肌肌?拜託,哇馬洗屋幾蘇啊哈哈,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謝謝你。    (阿邦:有肌栽培) 觀眾2(阿邦說拿逆轉勝專輯,那就選她XD):我想要請問怪獸有沒有收到我的明信片? 怪獸:呃,我想妳有寄到正確的地址的話我一定都有收到,對對對,而且我真的會看。 觀眾2 :我想說我們家的名片... 阿邦:嚇我一跳我以為你說鑰匙! 怪獸:哩安捏貢搭給誤會捏~ 觀眾2 :來我們家,來我們家吃早餐。 怪獸:噢~你家是? 阿邦:在哪裡? 觀眾2 :在蘇澳。 怪獸:做早餐的嗎?好,那我們等一下去光顧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做下午的,ok謝謝你~ 觀眾3 :我想請問一下拍電影帶給你什麼感受,跟你在樂團唱歌的感受是什麼? 怪獸:呃,其實拍電影對我來說很不一樣的是因為我在拍電影的過程中,    過的生活是跟我過去十幾年來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體驗到很多新的東西,你知道一個人離開學校十五年了,    重新開始上課的感覺,那都是很新鮮的,    然後也讓我覺得說活到了三十七歲我還能再繼續學東西,    覺得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    其實對我來說我覺得也讓我可以更正面的對待自己的生活,    當然我也想鼓勵大家,如果你在生命中有遇到很多事情,    很多機會是你覺得好像有點意義的,但是又有點害怕的話,    在害怕之前,可能自己先努力的跨出那一步,也許你的人生會有不一樣的光景。 (大合照) (工作人員不小心把逆轉勝字序放成勝轉逆XD 怪獸:勝轉逆金架揪摳憐~勝轉逆有一句台語就是贏贏賭博,賭到輸輸企~) (大合照完) 怪獸:說真的,這部電影真的花了我大概百分之一萬的力氣吧,    所以真的很期待他能對大家產生一些影響與反應,    所以如果大家有空的話,不妨來敝人在下我五月天怪獸的臉書,    或者是逆轉勝的臉書來分享一下,或者在你自己的臉書上分享給大家    知道你的感受。當然,不一定是要寫好話,其實如果你心裡有點覺得    這膽薄啊怪怪,你也可以說。因為我已經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OK,那一切都拜託了,好嗎?謝謝大家。 (最後離場時阿邦希望大家搶票都能逆轉勝XD有歌迷拿專輯衝去前面給怪獸簽名) --------------------------------------------------------- *宜蘭友愛 第二場(映前): 怪獸:哈囉大家好~呃,吃飽沒?(觀眾:吃飽了~)    吃飽了?那,ok哈哈哈哈,感謝大家今天來支持逆轉勝,    然後我其實最重要的目的是來感謝大家的。    這部電影其實是一個簡單的故事,    並沒有隕石會掉下來,也沒有壞人會把銀行炸了,    但是希望他能在這個禮拜六的午後,可以讓你放鬆心情,可以讓你有點娛樂。    如果你在出了這個戲院以後,這個電影可以給你一點力量,    讓你在遇到生活困境的時候,想到謝雙丰這樣都能站起來了,那你們應該也可以。    如果有這樣子的心情,我想電影也值得了。 (Q&A) 阿邦:Q&A時間~ 怪獸:Q丟洗QUESTION,A丟洗ANSWER 怪獸怕後面的人聽不到觀眾1的問題,又剛好觀眾1坐第二排, 所以就遞麥克風給觀眾1(人真好XD) 觀眾1:我是從香港來的,想要問一下逆轉勝會在香港上映,那你會來嗎?    第二就是你剛剛說想要挑戰下一部電影,    有想要什麼樣的角色或是什麼類型的電影嗎? 怪獸:好的,那我就為了香港的朋友回答這個香港的問題。香港的話在明年一月會上映。 觀眾1:哪一家電影院? 怪獸:欸…我也不知道哪一家耶,這有點困難。但是訊息一定會很仔細的公布,好嗎?    請妳密切的關注逆轉勝臉書,還有敝人在下我五月天怪獸的臉書,謝謝妳。    講到下一部電影想要挑戰什麼?其實我都想要挑戰,    只是看大家找不找我而已。其實這部電影我練球練了很久,    好像拍完以後人生多了一個技能,我也覺得說有時候壓力壓在身上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做得到的感覺。如果下一部電影可以練練肌肉阿、打打拳,    那搞不好還不錯,以後出去都不怕了~ (因為期間一直都還是有人入場,剛好有兩男兩女一起進來,怪獸:兩男兩女,一定是~ 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觀眾2:我看到媒體的一些訪問,說你把每一種版本的劇本跟每個角色的台詞都背下來了    請問你背台詞的方法是土法煉鋼像背國文這樣背,    還是說你背到那個角色的時候你就是那個角色,    你背到小香的時候就是有小香的樣子? 阿邦:跑那麼多場,這是新問題耶~ 怪獸:關於背台詞這件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多方法,    對阿,簡單來說就是看過就記得了。(得意臉然後又發出奇怪的哼哼聲XDD)    其實就多看幾次就會記得,因為有些台詞真的是在那個情境下或在那個角色,    很自然而然的就會有這樣子的反應,所以都是不用特別去背的。OK,謝謝你。 阿邦:我們沒有練速讀可是我們有吃記憶吐司。 (選第三位提問觀眾的時候最後面的觀眾似乎都沒舉手,所以後來被其他舉手的人搶走發 問權XD) 怪獸:欸她兩次耶~ 阿邦:蛤真的嗎? 觀眾3:哪有!那是昨天(←不小心說出自己昨天有去也被選中提問的觀眾) 阿邦:欸妳昨天有喔?好那妳問~ 觀眾3:我想要請問跟音樂有關的。 怪獸:他想要問跟音樂有關的 阿邦:好,那請坐下謝謝。(喂~XDDD) 觀眾3:想要請問一下,亂世浮生在電影裡面是吉他版本的,    那在原聲帶裡面為什麼沒有收錄…還有、還沒講完,    呃,為什麼入陣曲的吉他演奏有去掉人聲,    可是米老鼠的沒有去掉,瑪莎的聲音很明顯? 怪獸:好,她問的是有關於原聲帶裡面的問題,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原聲帶?    那我就回答一下,因為我怕有的人他沒聽過沒有參與感。    對,因為,呃,亂世浮生這一首歌的電吉他、呃不是電吉他,    吉他的演奏版在電影裡面是有當配樂使用的,但是因為原聲帶裡面是雙CD嘛,    我想要收五月天版的亂世浮生,對,那我當然不要兩張CD都收亂世浮生啊對不對,    安捏姆西就謀聊欸嘛~ 阿邦:安捏哩丟聽KALA丟後啊~ 怪獸:對阿,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我選亂世浮生。OK,好的。    然後第二個問題呢,就是入陣曲的電吉他演奏版跟米老鼠電吉他演奏版    為什麼米老鼠有人聲,入陣曲沒有人聲?    …因為這樣比較好聽啊哈哈哈哈哈~    沒有,因為我覺得米老鼠的情感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歌詞,    所以我想要保留他,就是這樣。可以嗎?謝謝妳。 (大合照完) 怪獸: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不管你是真的真心來支持逆轉勝,還是不小心被朋友拖來的,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放鬆心情,既然這兩個小時都一定得坐在這,那就…哈哈哈對。    然後還有一件事情我想要拜託大家,如果你看完這部電影,    覺得他有值得推薦的地方,請你幫我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    不管是電話或者是網路分享。其實這部電影的成敗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影響的,    能影響的人就是你們,所以如果你覺得溝美賣,    那就拜託你們幫我推薦給你的朋友,一切都拜託了,謝謝你們,謝謝。 (離開前怪獸又問:今天有誰是情侶來的啊?沒有?好辛苦,好可憐...那我走啦掰掰~) (到底哪裡辛苦可憐了XDDD) --------------------------------------------------------- 以上是11/15宜蘭友愛的座談內容,一樣希望不要有錯字XD 最後還有一些想說的話 1/ 這幾場座談會下來真的能夠感受的到老大為了這部電影有多努力,辛苦了,謝謝。 2/ 香港友人很開心能夠在極限的兩天一夜台灣行中衝來宜蘭看一下教練(還被點到XD), 她沒有批踢踢帳號但是我幫她講一下:謝謝教練~ 3/ 十四號的時候提問過一次,都十五號了不是應該重新計算嘛(?)哪是直接算兩次! 但還是謝謝你願意回答我問題啦B大~T_T 4/ 有沒有老大很適合當人生導師的八卦?這幾場講了好多勵志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0.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152108.A.468.html

yingshadow: 推~ 第三個是你問的齁 11/16 23:37

是的,但問題是妳提供的,感謝妳Q_Q(感謝阿邦有點我啦不然一直問不到XD) ※ 編輯: wishlove26 (36.230.80.50), 11/16/2014 23:41:07

lumandog: 謝謝分享 :) 友愛距離真的超近的^^ 11/16 23:45

mayloo1118: 謝謝分享:)) 11/16 23:48

emcat: 推..謝謝分享~ 11/16 23:49

maydayrefan: 推一個 11/17 00:14

anniedream: 推~友愛兩場有滿場嗎? 11/17 00:19

wishlove26: 回覆樓上 我沒有注意看耶其實XD我兩場分別坐1.2排 11/17 00:25

wishlove26: 從阿邦出現之後我就一直盯著前面看所以沒有注意到後 11/17 00:25

wishlove26: 面XDDDD友愛超~小的。 11/17 0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