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心得] 希望官方
Nov 15th 2014, 23:35, by hell0015276 ( Loveless無愛星辰 )

在這邊我必須先說 我不知道NG排隊友and敵人的方式到底是甚麼所以我希望官方可以明確指出方式
因為我本身NG常常遇到白金鑽石的隊友(勝場-敗場16X我不知道算高還是低)但是我本身很少打RK RK也才個銀牌 因此常常會遇到人有說 銀牌也敢打中(本人MIAN中路) 然後我卻不知道我該如何回 因為我知道你講的在多 他們只會回你 這只是NG

所以我希望 大家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到底 NG的排隊友敵人的方式到底是甚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