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跨年晚會使用者付費 李茂生向鄉民下戰帖
Jan 1st 2015, 06:07

昨天跨年夜,許多人選擇到跨年晚會現場,聽歌手表演,一起倒數迎接新年。不過,台灣大學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質疑,地方政府花那麼多稅金辦跨年晚會,「難道不能讓參與跨年晚會的人自己付錢請藝人嗎?」

李茂生今天凌晨在臉書po出新年第一篇文章表示,「各地方政府有需要花那麼多稅金辦跨年晚會嗎?煙火沒花稅金(背後的事情,我不知道),大家看著爽,這也就罷了,我也一起爽。」不過,沒去跨年晚會的他也質疑,「把我的稅金拿去請藝人,讓他們可以開超跑、住豪宅,這樣好嗎?」他認為,難道不能讓參與晚會的人自己付錢請藝人嗎?「讓我的稅金省下來協助弱勢者一事,會很難嗎?」最後,他還下戰帖,「我在台北市,我質疑。來吧鄉民們,開始戰我。」

這篇貼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中肯」、「老師真是道德良心啊」、「不能同意更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晚會使用者付費,李茂生向鄉民下戰帖。翻攝李茂生臉書

台北市府跨年演唱會。鄭孟晃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