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怎麼讓家中整棟都有無線網路?
Jan 23rd 2015, 06:42

我家的數據機現在是設在二樓
是用中華電信光纖網路然後它本身有附wifi
可是wifi的範圍只有在二樓才很強會滿格
如果到一樓或三樓就剩很微弱或剩一格
還是連得到不過不穩常常斷

然後我有叫我爸去買無線範圍擴充器
因為查到是說無線範圍擴充器會擴大無線網路的涵蓋範圍
就不怕水泥牆阻隔訊號整棟都可以用
可是問題是我爸買錯了他買成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對無線訊號加強是不是沒什麼幫助?
因為查到是說無線路由器功能是把有線網路轉成無線使用

而且我爸是想在一樓用wifi
但他把無線路由器接上數據機後就把路由器擺在二樓
這樣不對吧??? 應該是要把無線路由器拉到一樓這樣一樓才能用wifi吧?
請問一下我的理解有沒有錯???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