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all-on-4和一般人工植牙手術的過程有什麼不一樣????
Mar 10th 2015, 03:17

all-on-4植牙我之前才在舊報紙上有看過~我copy他在電子報上的內容整理給你哦~
all-on-4植牙手術的過程大概就是在單顎植入四顆植體~利用植體去支撐及固持不穩的活動假牙~就能解決了活動假牙不穩的問題~而all-on-4植牙手術之所以叫all-on-4是因為這種植牙手術只需要四根植體~用較少的植牙數量~便可達到支撐全口固定假牙的功效~
傳統的人工植牙手術跟all-on-4植牙的差別主要是~傳統人工植牙對於齒槽骨嚴重萎縮的病人~必須花至少6個月的時間重新補骨~才能重新評估植牙的條件~尤其全口活動假牙會造成持續性的齒槽骨流失、萎縮~只有植牙可以穩固骨頭~對於老年人來說~一旦難以食用固體食物~對健康狀況影響甚大~所以all-on-4植牙可以幫助老年人或全口缺牙病人重新找回咀嚼的快樂~

我後來也有趁洗牙的時候問牙醫什麼是all-on-4植牙~我常去的那間晶晶牙醫也有在做all-on-4植牙~雖然我牙齒很健康目前是還不用考慮植牙~不過醫師也有很親切的告訴我哦~因為家裡也有大人之後可能要做人工植牙~我跟你也有同樣的疑問啦~就先問問看all-on-4植牙過程大概是在做什麼囉~我有拿紙筆記一點下來~這邊就提供給你做參考~不過最好還是直接請教醫師比較準確~因為這是要看你的牙齒狀況來決定要動什麼手術的~所以不是每種狀況都適合all-on-4植牙~也有些情況是必須做一般的人工植牙~這就要看牙醫的診斷了~

簡單來說all-on-4植牙的過程是會先讓牙醫仔細檢查你的牙齒~確定你可以做all-on-4植牙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喔~接下來是植入植體到你齒槽骨~然後將植入的植體接出癒合帽~等骨頭和人工牙根緊密結合後就可以準備開始製作假牙~然後是植體牙冠印模~接著裝戴假牙~就完成了~當然之後還是要定期回診追蹤啦~而且我聽朋友說做完all-on-4植牙手術當天就可以吃飯了~感覺蠻快就完成植牙手術了耶~看來果然是植牙手術的新突破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