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女生可以接受男生一次追求多人嗎
Mar 11th 2015, 05:28, by nnlisalive

作者nnlisalive (nnlisalive)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女生可以接受男生一次追求多人嗎

時間Wed Mar 11 05:28:38 2015

各位鄉民 酸民 正妹 小屁孩 公主病患 大家好 打嘎嚇 今天我要問的是 女生被男生追求時的問題 希望是女生回答啦 男生就算了 我們西斯見 就是有個男生再追妳的時候 同時還追求其他女生 就男生方而言追的女生是有順位的 簡稱A B C三人好啦 順位序 A>B>C 只要跟B有互動 就不太會理C 只要跟A有互動 就不太會理B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不過換另角度想 女生這樣我會不太高興就是了 可是追求者眾的女生不都馬這樣 得修~ "PS:女生的臉書或賴恩訊息都馬破十位數 在那邊回很慢就是因為每個都回 男生被回 恩恩 喔 就是這個原因" 還是其實大家都這樣搞 是我杞人憂天了呢? 恩..... 恩.... 恩... 恩.. 恩. 我在思考要不要講下去 請大家冷靜別噓我喔 這只是一個主題討論而已 一樣米養百樣人阿 . . . . . . . . . . . . 不過C好像認為我會跟她結婚耶 怎辦? 誰叫她不是處女 我才不要 >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8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022920.A.C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