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機車違規 第十三條第一項第一款
Mar 7th 2015, 23:52

事情是這樣的 我騎著改裝車
去外面拍照 拍照同時我拿著口罩
擋住我的車牌 警察就來了
說我擋住車牌 無法辨認車牌多少

我跟他說 我只是拍照而已
沒必要這樣吧
他就開了這條 我滿淡定的給他開
事後我問警察 開多少
他說 去監理站訊問

上面有打勾 須至應到案處所聽候裁決

我是否能申訴 ?
另外如果 成功機率幾成
如果沒過 會罰多少錢 是否會吊銷行照 還是駕照 還是車牌

拜託大大門 替小弟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