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困難挫折會讓人改變嗎
Apr 1st 2015, 02:27

沒有人是註定要倒楣一輩子的,而是找不到方法處理!
當簽名書寫自己的姓名,我們中國字就會產生萬有引力,影響我們一輩子運氣好不好?
我是新竹的人,先生在做鋁門窗的,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在前年初的時候,因為先生工作一直都不順,很少訂單生意很不好,家裡面常常沒錢用,為了生活經常要跟親友借錢,
當時心情真的很痛苦,在偶然的機會,上網看到很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很多問題,
我也把我的心情和處境寫在知識+上,之後有位網友介紹我找老師.
她說她們全家的名字都有改過, 要我先打電話請教!
或許可以找到解決困境的方法!
我在與老師電話談話中,嚇了一大跳!
只有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既然就可以說出我們家的困境,
{最主要是我的小兒子名字取錯,還有我的名字也改錯}
當然我也跟先生溝通,要他帶我去找老師.
現在先生工廠工作很順,家裡經濟方面也改善了.
我是網友的介紹,也幫大家推薦,其他的上老師的站查,希望您也有福氣喔!
網址 www.facebook.com/yulinweb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