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反推] Dr.Douxi精靈凍膜系列好刺激
Aug 3rd 2013, 21:46, by shyKR

作者shyKR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反推] Dr.Douxi精靈凍膜系列好刺激

時間Sat Aug 3 21:46:41 2013

使用的產品是 Dr.Douxi朵璽 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499 Dr.Douxi朵璽 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499 Dr.Douxi朵璽 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599 三款凍膜我都買了 容量都是250ml 從來沒對douxi生過火 因為我覺得他試用文很多 這種被部落客推起來的品牌我實在沒什麼好感 當初被某個不寫商業文的部落客生火(但我懷疑他是douxi寫手...) 立刻從Y購下訂(跟姐姐一起合購分裝著用) 收到以後很興奮的拆來試用 事前就知道這款凍膜容器會比較大 打開來沒滿是正常的! 但是這款凍膜的容量真的比想像中的少好多!!!!! 一罐的容量感覺只能敷個十幾次就沒了@@ 這樣一罐要賣499 說真的有一點點貴(不如買寶藝或欣蘭) 撇開價格不談 來說說使用心得 我大概都敷20~30分鐘 刺激度最低0分最高是10分 原PO膚質是混合肌 很粗勇不會過敏 1. 美白款的雪晶靈 刺激度:8.5分 我對這款期待最高 畢竟夏天就是要美白 三種凍膜最先使用這款 失望也最高 因為 超刺激!!!!!!!!!!!敷上去的時候臉好痛!!!! 真的痛到有點嚇到@@ 本來以為會是keihl's白泥那種微微的灼熱感 但程度差多了!白泥的刺激度大概是2~3分而已 這款真的非常刺激!而且我又是不會過敏的膚質都覺得很痛了= = 過了五分鐘以後那種刺激感才稍稍減緩 但刺激感還是存在... 美白的話 無感 2.清潔款的黑晶靈 刺激度:6分 這款跟欣蘭的很像 都是黑黑的凍膜 但刺激度可差多了!!!!!!!欣蘭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很溫和 這款刺激度只比美白款好一點 一樣很刺激 至於清潔感?超無感 雖然這款是主打溫和清潔.... 3.控油的花晶靈 刺激度:4分 三款中最不刺激的了 主打舒緩路線(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舒緩) 刺激度還是有 也不溫和 而且感覺香料味很重 裡面的花瓣有點多餘... 控油?舒緩? 無感 三款敷完都很無感 雖然凍膜不是走速效路線 但洗掉以後就覺得說 我剛剛有敷東西在臉上嗎????那種感覺 唯一的好處是 粉刺會變得很好擠(但不會浮出來喔要拿青春棒擠) 但.........粉刺好擠這點其他家的凍膜也都有一樣的效果 我真的沒有敷過這麼刺激的凍膜 超級不推 不論有感度 容量 價格 刺激度 都輸寶藝欣蘭 只能怪我自己被部落客生火.....QQ 第一次買就踩到雷 只能說douxi這牌子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8.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