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有關於老闆偷偷減薪的問題
Aug 6th 2013, 08:28, by RAVANA

作者RAVANA (滅燈)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有關於老闆偷偷減薪的問題

時間Tue Aug 6 08:28:20 2013

慣老闆解惑如下 1.這是利用模糊地帶來合法減薪 你知道什麼叫薪資結構吧?? 22k底薪+10k獎金+3k伙食費 然後底薪報22k 我勞健保可以省超多 "獎金"高達1萬 只扣4千很仁慈啦 2.因為勞基法有規定固定獎金列為薪資一部分 如果一直給你固定的 將來就不能合法扣了 所以浮動一下來規避這條規定 3.現在的就業市場景氣 我很後悔當初跟你談35K 報太高了 現在25K就能找到堪用的人了 姑且念在你是xx研究所畢業 給你高點 不然你還不會來報到咧 4.先偷偷扣下去 試探一下你的反應 你來跟我爆炸性反應的話 就是兩個結果 1.我認輸 跟你道歉 但死不認錯 跟你講其他的原因 再講些摸頭的屁話 然後下個月起不甘願的加回來 2.跟你堅持 這就是"獎金"不做拉倒 外面很多25K的能用 在外面排隊咧 @@@@@@@@@@@@@@@@@@@@@@@@@@@@@@@@@@@@@@@@@@@@@@@@@@@@@@@@@@@ 總結建議: 1.你到現在才發現 你大勢已去 已經坐實你願意減薪的意願 你現在才來跟我反應 嘿嘿 我不怕你了 除非你真的很重要到讓我不能沒有你 2.一定要來跟我這慣老闆爆炸性反應 講話不要客氣 一副就是要我把之前的也吐出來還你 不吐至少也要要到個合理解釋 不要對我姑息養奸 慣老闆通常是欺善怕惡的 3.這種沒誠信的老闆趕快換掉 ※ 引述《matsui1007 (不要再功夫熊貓了)》之銘言: : 今年過年以來,我沒有去刷簿子,直到上個月去刷簿子後,才發現老闆從過年後 : 每個月匯進來的薪資少了四千塊,知道這樣子後我不知道要怎麼跟老闆開口 : 問為什麼,我在猜老闆一定會回說就公司營業不好所以才扣薪水,可是這個月 : 老闆又多給一千塊了,等於是之前35000扣了4000後,又多給一千變成32000 :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需要跟老闆抱怨說那之前沒事扣錢是什麼原因呢? : 還請各位解惑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8.90

diego99:建議1顯示出你沒有看清楚原始內文... 08/06 08: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