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我媽鎖網路
Aug 5th 2013, 14:39

想當年,我爸用過各式各樣的方法阻止我和我最心愛的電腦相見。
我與我的電腦就好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我們是如此得思念著彼此,然而卻被重重關卡阻礙,有"45分鐘後自動關機"的邪惡程式、強硬的手段、為了不讓我玩電腦,甚至鬧到警察局去等等......
然而我始終不肯放棄,為了玩電腦,我嘗試去跟爸爸溝通,談判,最後在喜馬拉雅山山頂的期待,落空至了馬理亞納海溝。
吶,我不會像凡人一樣給你一些庸俗的建議,像是跟父母溝通甚麼的,考試考好來談條件甚麼的,既然你已經被逼到不得已只好來知識+發問的地步,我想正常的方法應該是完全沒有任何用處吧?
所以...反抗家人吧!你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的靈魂,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小孩!不想不想做他們的玩偶 跟著他們的手 被無形的線牽絆而左右......(節錄自庭竹-小木偶)
最簡單的就是去網咖,那裡其實沒有父母眼中想的那麼糟糕,優質網咖還是不少的喔!當然如果你討厭網咖,這世界上能夠向父母宣示主權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加油,我精神上挺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