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被單方面關閉溝通管道
Aug 6th 2013, 07:56, by seigamywife

作者seigamywife (鳩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被單方面關閉溝通管道

時間Tue Aug 6 07:56:00 2013

如題,原PO女生 第一次發文,如果有不合規定之事還望大家指正,有點緊張 和男朋友交往快一年 兩個人都是學生,男朋友剛升研究所,原PO升大二 交往前男友很熱情,交往後4個月左右的熱戀也都很平順 但到後期 一開始是男生自己練球或打工太忙,也有放假無法回家的狀況 他自己無法適應這種壓力 常常一忙起來或心情不好就不理我 最多大概長達4、5天左右 他事後跟我說,我在他覺得煩的時候還一直密他會讓他更煩 因為上課時是遠距離,我爬了一些文章之後也知道,自己應該給點空間 所以後來碰到這種狀況,我都直接放生等他自己來找我,當然心裡還是很難過 但這僅限於有在上課、容易轉移注意力的日子 前陣子出遊,朋友在旁邊,想說氣氛比較輕鬆 所以有用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講說我不喜歡被放置 他承諾以後都不會再這樣了 前天和他在討論事情,我一開始誤會他的意思 很小心翼翼地想要和他溝通,自認為措辭還挺謹慎的(因為怕他爆炸) 後來發現是我搞錯他的意思,我立馬道歉 我一開始已經很小心地避開情緒, 努力用理性揣摩到底要怎麼說才能讓他明白我的意思,並且不會爆炸 結果還是GG了,現在被他冷處理進入第三天 因為他本來就是很容易鑽牛角尖,跟自己過不去的人 有點被害妄想症,並且有輕度憂鬱病史 時常自己想太多所以心情不好,身旁的朋友常常在勸他放過自己 而他一陷入這種狀況,就會單方面地關閉溝通 電話不接 訊息不回 我向我的朋友們詢問過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 幾乎每一個都叫我分手 但我是覺得他還有改進的空間,也有一陣子給了我很和平快樂的生活 還想要再努力一下 意識到自己可能太過盲目,所以想來尋求意見 我該怎麼幫助他,也幫助我自己...... 感謝版友看到這邊,希望排版還順眼>※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2.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