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小心] 東寧路自由空間附近機車電瓶遭竊
Aug 18th 2013, 13:53, by spysea

作者spysea (今日もあなたに會いたい)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東寧路自由空間附近機車電瓶遭竊

時間Sun Aug 18 13:53:39 2013

以後大家如果去東寧路和長榮路路口那附近的話 可以停在永豐銀行前面 我朋友住那附近 停好幾年了 不管是白天晚上 車也沒不見過 提供給大家參考 ※ 引述《sshheennrk (熱鍋上的winner)》之銘言: : 晚上跟朋友在自由空間有聚會 : 機車停在旁邊空地前的騎樓 : 沒想到三個小時過後出來時 : 發現電瓶被拔走 當時已經十點多了 : 於是就先報警請警察來處理 : 警察來看了一下後 : 便請鑑識人員來看有沒有辦法採證 : 後來鑑識人員來了之後 : 發現無法採證 所以建議我們備案就好 不用報案 : 而警察人也很好 : 原本說要回警局拿警局內多的電瓶設備借我用 : 後來聊了一下後就說要直接送我 : 說反正那也是車行的二手電瓶 : 就給我用到沒電再去換吧 : 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 : 原本想說又要多花錢處理 : 還好只是多花了我一點時間而已 : 在此特別提醒一下大家 : 如果電瓶是安裝在容易被拆的地方(或其他零組件) : 建議可以請機車行改成特殊規格的螺絲 : 還有 : 停車盡量停在有監視器 或是人多的地方 : 以免憾事重演QQ : 最後 : 真是非常感謝東寧路跟林森路口的警察先生 : 原本我對警察觀感沒有很好 : 但這陣子接觸一兩次警察的經驗 : 都讓我覺得服務非常熱心 : 給推一個 --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席慕容 【一棵開花的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5.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