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綠丸魚
Sep 7th 2013, 23:35, by edcccrfv9875 ( 吃飽去睡覺 )


要拿綠丸魚只有1個辦法,不要急著換,存好材料再一次換。

我本身的經驗給你們參考,我自己覺得很好用。
半年前,我患了大概70:19:0黑丸、神秘丸、綠丸。
期間有最多1次換20組的還是掛0

於是,我停下腳步不換了。然後開始存綠丸材料。
(建議到一個能開寶箱的網頁,那裏才能讓你很快存到粉三角石、藍裙襬螺)
存了半年,終於到達150組的存量,於是,我開始下場換了。
我建議的時段大概都是晚上11點到早上5點之間去換,這時段不是隨便說說的喔!是有根據的。
因為白天你換,全世界也是一群人可能跟你一樣正在換,
所以可能妳換了好多組,快換到的下一次,正好讓系統安排給同時間的另外一個正在換的人了。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能按1次就中的原因。
晚上機率高並不是真的機率高,而是只有妳自己不睡覺在換,如果剛好再10次就會出,
那麼妳換的時候就不會剛好第10次又被同時在換的人給搶走了不是嗎?

我這次換就是不管如何,一直換就對了。
提醒妳,換到綠丸後,千萬就要馬上停,因為我還沒同一次換到2隻過,切記!

至於版本問題,我這次很奇怪的,換到綠丸大都是在中文版6隻,英文版跟法文版各1隻

總戰績共8隻綠丸,最快的3組就換到,最慢的第20組才換到,大部分都大概10~15組上下換到
最倒楣的是最後剩20組的時候,看到版上有人發自己剛剛換到好多稀有魚,於是我以為機率正高,
結果20組全槓= =

本方法提供已經破70阻卻一直換不到的魚友一些參考,讓你們這些跟我一樣機率運氣爛的,
可以停止再賭了,存夠本再跟他一次換,保證妳跟我一樣能變成綠丸大戶,哈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