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推薦台中遠百MAC莊姓櫃姐
Oct 2nd 2013, 19:15, by a900535

作者a900535 (van 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推薦台中遠百莊姓櫃姐

時間Wed Oct 2 19:15:40 2013

這幾天去各個櫃上換試用品,剛好MAC這次的試用品是我蠻想要的飾底乳, 就想說順道去看看。 不過其實我不太喜歡去MAC,之前去中友換卸妝油,必需要試妝才能換; 那次我妝整個都試完了,中間還因為有其他客人要買東西,被晾了蠻長時間 才完妝,但最後櫃姐怎麼也找不到要給我的卸妝油。她超努力找了很久, 甚至打電話給其他的櫃姐,才知道卸妝油早就換完了。 雖然她很親切,不只沒強迫推銷也一直向我道歉,而且我那時也覺得算了, 畢竟我只是來換個試用品,但總覺得嗯....我們可以不要互相浪費對方那麼多時間。 那次中友櫃姐幫我試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有混保濕精華和蜜粉定妝,但我覺得妝感蠻重 的,回到家不過才經過一個小時吧,就有點斑駁。感覺我不上妝可能還比上妝好.... (跑了很多櫃,有試妝或體驗保養品的櫃都說我皮膚好。 中友這位要幫我試妝前正在準備卸妝用品,我說不用了, 我今天沒有化妝出門,嚇了她一大跳,但我覺得那只是客套話啦...) 所以之後就有點抗拒試妝這件事。 好死不死飾底乳兌換是必須要試妝的(MAC的好像常常都要試妝,比較好推銷?), 加上碰到周年慶,很怕被推銷,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去換。 趁著人蠻多的時候,想說搞不好不用試就可以換到走人,結果還是被抓到鏡子前了。 基本上和在中友時的試妝用的品項完全一樣,但有先噴保濕噴霧,粉底液色號和 定妝蜜粉似乎不太一樣,中友定妝的蜜粉是白色粉餅(沒記錯的話), 遠百櫃姐幫我上的是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色號是light。 很慘的是我近視850,眼鏡拿下來啥都看不清楚,就算戴眼鏡,當場我也看不太 出來有妝沒妝的差別,頂多就是膚色比較亮和均勻一點。 這位台中遠百的莊芸婷上妝很仔細,也沒有一直推銷,我回到家卸妝近照鏡子 時才發現妝感和在中友的完全不一樣,超浮貼!也沒有斑駁!而且至少經過了 三個小時~ (但中友那位人也不錯,好像是叫Apple吧?髮型是黑長直髮,齊瀏海的。) 唯一的缺點是....莊小姐身上有一點點菸味,所以上妝過程中必須很靠近我的時候, 我有閉氣一下下。 最近一口氣跑很多櫃點,我打扮又超隨便,看起來就像是不會買的樣子, ,但碰到的櫃姐幾乎都很親切,大概是周年慶首四日剛過&正要開始, 想要給客人好印象吧~但整體來說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最慘的是在Bobbi Brown,忘記是哪間...櫃點附近就是一樓小出入口的, 被冰了10分鐘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0.38

sexymay:是短髮嗎 42.79.60.230 10/02 2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