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120萬購車預算,朋友推薦我CX-5,不知道有前輩可以建議嗎
Oct 17th 2013, 14:05

最近有購車的打算,目標是休旅車款。
畢竟休旅車的空間及實用性是我目前比較需要的。
目前需求的條件是

1.價位:大概是110~120左右,多一點點沒關係。
2.使用頻率:一般上班用,往返里程大概40左右。假日會帶家人出遊。
3.訴求:安全性/舒適性第一優先。其次是外觀、妥善率跟省油。

畢竟假日常跑出去玩,家裡面人的安全是我最重視的,當然長途旅程上的乘
坐舒適性也是不可忽略。外觀部分希望是好看的,能夠流線點更好。妥善率的
話,由於家裡包含我自己都不是很懂車,也不想常常花時間跟保養廠過招。
省油的話,我想就不多說,這年頭還是能省則省比較好。
目前跟家人已經看過幾台車,有了一些初步想法..

首先會先淘汰CRV、OTLANDER,這兩台光是安全性我就打槍了,雖然車價還在預
算內。

會考慮的部分CX-5、RAV4頂級、VW TIGUAN這三台都是進口車,感覺起來舒適性
也都不錯,不過安全性比較起來好像是CX-5最好。

外觀的話私心比較CX-5,但是家中長輩喜歡VW,不知道是不是品牌的因素,但
是這也是因人而異。

妥善率的話就真的不清楚了,還請各位前輩提供一些想法,之前有耳聞VW的變
速箱有問題,不知到現在還是嗎?

省油的話,我在友站上比較起來好像是CX-5的柴油款最省
在麻煩各位前輩/車主可以給一些建議,或是有大大剛好也是跟我差不多要求的
人可以一起討論討論,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