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手機巴士androide館下載遊戲安裝 速答20點
Nov 16th 2013, 04:05

小弟手機品牌是HTC Desire U

我想請問我在標題手機巴士下載完遊戲後

在檔案管理員安裝遊戲

在安裝中我就看到它說的幾點安裝問題

°儲存
修改/刪除 SD 卡的內容

°網路通訊
完整網際網路存取

°撥打電話
讀取手機狀態識別碼

請問以上3點是要付錢嗎?因為我安裝了之後卻跑出要用FB或是其他管道進去遊戲

因為我本人用中華電信我已經把行動網路功能停掉了
也把APN碼給改掉了

請問那我剛進去遊戲卡在那個窗口 那要付錢嗎

因為之前不小心連到行動網路
被那驚人的費率給嚇到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