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LOL積分爬分技巧
Nov 16th 2013, 15:55

  我只能跟你說,要爬之前要有被雷的心理準備。台服的銅區真的很難爬。
  建議你找人雙排,不然打戰隊的。仔細想看看,多一個認識的少一個被雷的機率。
  台服的LOL變成屁孩聯盟了,打不好只會怪隊友;你好言相勸甚至教他,他照樣回你髒話。所以我會先叫你要有心理準備。
  再來是角色的部份,你擅長的當中比較不建議的是逆命,手短。雖然飛來飛去支援很好玩。但是你飛一次沒抓到你就輸很多,對方知道你飛了之後,他在河道又有眼的話,像遇到星朵拉這種三招都可以清兵的他就會推過去拆塔;雖不至於推一次就爆,旦兩次你就會哭。而且逆命很吃裝。裝好=屌;裝差=鳥。這就扯到前面說得去別路GK沒抓中損失的不只你的大,還有吃兵數......等等一大堆東西。

  再來,我看到你推薦的英雄JG除外,光憑這點我就可以叫你別去打RK了。打RK就是要每路都會,不只會,還要穩。選路只是選你可以屌打對方的路而已。
  我最討厭看到有人說他不會打JG、不會打SUP。那你來打LOL銃殺小?由其不打SUP最多。而且JG若玩得好的話整隊贏的機率也提高不少,因為JG要會看整場情勢,選擇為哪一路帶風向先。我曾經打一場JAG JG。當時我一看到下路準崩的我直接幫TOP的賽恩帶風向,偶爾去去中路GK因為中路也不強。但是打到後面我們就靠賽恩連打贏好幾場會戰,然後打掉主堡。

  所以不要不打哪一路什麼的,像你說JG不要的話,我原本想挑JAX給你的。JAX不只是單挑王,打會戰能力也是一流的。

  MID的角色我還可以推薦菲斯,菲斯這隻角色很奇特,爆發力可以說是法師當中坐一望二的角色。會玩的人要破十五殺根本一塊蛋糕。而且雙殺根本是當坐喝湯一樣容易,三連殺跟吃飯一樣。但是他根逆命有點雷同,吃裝。但是沒逆命這麼嚴重。
  還有,星朵拉也是我的愛用角色,她的控場技不容小覷啊!爆發力也是一等一的角色。還有安妮也是一位強大的AP前期的暈來POKE會令人想罵髒話。

  在來是GK別路。這說難不難,說容易卻又太小看它了。打RK最怕對有不差眼硬叫妳去GK(相信我銅區一大堆這種人)不然就是河道眼不清掉就叫妳去GK。抓,抓個鳥啊!
  通常我打JG我第一次回家會帶兩隻眼,一支插在對方藍區。這樣可以偷對方藍,一方面也可以讓我方MID知道對方不見是為了吃藍。這時MID就可以去別路GK了。而我已可以去偷。因為常常有人不知到對方不見是跑去哪了而不敢亂動兵線也不敢推。

  還有,如果你去GK別路時發現對面MID也不見的話,注意!!這時候有八成機率是要反GK你。加上野區又沒視野的話你一被反絕對會罵髒話,很不好拉回來。

  對線技巧沒好說的這是打LOL的基本功,去找影片看,多練練就OK了。
  會戰技巧,你要注意打LOL最重要是視野,沒視野就要打會戰的話建議你啦!先把螢幕移回溫泉不要浪費時間看你怎麼死的了。
因為AP最重要就是想辦法除掉對方AP或是ADC,啊這就一定要埋伏啦!你不埋伏的話一開會戰你敢說你衝得過對方的坦角或是大男角?衝過去也只剩半條命吧!秒掉AP或ADC你也跟著去喝溫泉水一隻換一隻是新手才會打的戰術。會打的都是埋伏,秒掉一隻之後還可以牽制住對方,讓我方的大男角得已去襲擊對方主力。然後CD也剛好跑完,捕尾刀!完成會戰。

  ADC我沒法建議你,五條路我最不在行就是ADC,我ADC只能說是穩旦不夠殺。AP我可以建議你,前期最重要是賴線能力。像我完星朵拉,就會代仙女護符、藥水、一隻眼。有賴線能力。在來,你的JG若要GK的話不怕被反。你也可以掌握你那一路的動向。但是這種打法很吃走位,所以要對走位很有信心打這樣才不至於被狂POKE。
  你要試著幫忙JG去別路帶風向而不是只傻傻呆中路,其實JG很辛苦,一兩次GK不成功的話他不好混,風向也沒帶起來。眼位的話我通常兩邊草,有一邊一定會插,如果JG沒在我方四鬼前面那個草插眼的話,我就不會打太推,等自己去插了之後再打推一點的。

  最後,你打RK或是NG時請注意。若是遇到講不聽的屁孩的話,別對嗆。
直接黑單就好,不要影響你的遊戲心情。

參考資料 自己。曾在銀區混過的淺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