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師大設計師 LUSSO TALYOR
Nov 19th 2013, 15:06, by ceansin

作者ceansin (stell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師大設計師 LUSSO TALYOR

時間Tue Nov 19 15:06:26 2013

原本我就是lusso的常客 一直以來都是剪短髮 這一年常在南部沒空常常剪等到想剪時已經及肩了 但當我打電話去預約時 我的設計師竟然出國了! 櫃檯說要幫我安排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怕怕的 來看看新的安排 到了之後才知道設計師是taylor 我問他有沒有留長會有型的髮型 他拉哩拉雜講了一大堆 但太專業有些聽不懂 終於我們選中了一款髮型但是要燙 但這在我的行程之外 他說與其每天都花一些時間還弄不好頭髮 倒不如花幾小時一次搞定 於是我又再次坐立不安三小時 lusso雖然裡面真的是很忙 但Taylor還是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那邊的燙染師ryo很細心 不時會跟妳聊聊一些網路上的有趣事情 也會時不時跟你解說進度讓我很安心 taylor在剪我頭髮時會常離開去看他也在燙染的客人 當然我在燙的時候他也會指導助理注意的事項 不會把我只丟給助理 後來問助理原來他是教助理的老師 也是副店長!太厲害了 成果在漫長等待下出爐了 大家看看吧 http://ppt.cc/6jPF 是taylor請我自己整理的很方便 自己會出現內彎這種髮型可以順利留長有型 好整理~ 超方便~ 就推給大家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06.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