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結婚嗎?
Nov 18th 2013, 19:50,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結婚嗎?

時間Mon Nov 18 19:50:06 2013

※ 引述《B11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各位神人的看法 麻煩了 : 我今年24歲我女友27 她非常急著結婚 她現在的夢想與目標就是30歲以前 : 把自己嫁出去 當然是不是隨便嫁還是會挑的 而交往前就知道她是個非常想結婚的人 : 至今交往了大概快9個月 最近她一直在想我們要結婚的問題 還有問我想不想娶她 : 而結婚的前提是 當然是要有錢 而已我現在的薪水以及存款來說 大概還要兩三年 : 甚至更久 因為我還想買車 而買車這件事她也認同 她認為是必需品 : 恰巧她的朋友 是一對情侶前幾個月去澳洲打工 她最近一直在追問在澳洲的 : 細節例如存錢存多少啦 之類的 大概可以賺多少錢呀 她稍稍了解之後 : 她就跟我提議 要我放下現在的工作 一起去澳洲打拼賺錢結婚買車 : 可以省去幾年的時間 就存到這些錢 當她有這提議的時候 我心想慘了... : 來的這麼快 因為畢竟我對於她的個性還有些..懼怕? 基本上她就是 : 自我意識很強大 她覺得對就是對所以當然吵架的時候 百分之99都是我在認錯 : 我在求她 我在道歉 個性很硬就是了 事情的爆發點是這樣的 : 有天我找完她後 去公司找同事聊天 回家騎機車的路上 等紅綠燈時我隱隱約約 : 聽到line的聲音 就看了一下手機 沒錯是我女朋友打給我的 一通未接加line : 的留言 問 你在幹麻? 你在哪裡? 不要跟我說妳再騎車 我心想ooxx 我真的在騎車阿 : 我就打給了她 跟她說我在騎車阿 沒聽到電話 然後 她就生氣了..然後說她不喜歡 : 找不到人的感覺 掛電話到家後 我看了一下 從他的未接電話 到我打給她 才三分鐘 : 這樣就算找不到人嗎... 之後傳line跟她講道理 我跟她說妳這樣很誇張之類的 : 她竟回我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我可以改 改的不那麼在乎 這樣你也不會覺得被逼的這麼緊 : 然後接下來 就一堆在這邊都說不完的話我說: 大意是 妳都沒辦法為了我做一點點的 : 改變嗎?自我意識始終這麼強 妳說對的就是對我都是錯 我也跟她說 氣球充氣充過頭了 : 也是會爆炸的萬一我們以後結婚誰也不讓誰怎麼辦?離婚嗎? 然後過幾小時之後 她就傳 : line跟我說 我們先都不要連絡 讓彼此好好思考一下適不適合對方 等我考慮好了再打給她 : 沒說考慮多久 她現在把我的fb跟line都刪了 只等我電話 今天是第二天的晚上 我已經快 : 受不了了... 之前她問我要不要去澳洲 我說我考慮考慮 因為我覺得如果去了就是 : 要跟她結婚了 她也快28了我不想浪費她的時間 還有就是個性的問題我能不能一直 : 忍讓她?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會怕去澳洲回來後雖然有筆錢可是我能做什麼工作?而且比 --------------------------------------------------------------------------- : 現在好 目前我工作年收入約50多上下又穩定而且不討厭的工作 所以我ㄧ直再考慮 --------------------------------------------------------------------------- 我強烈建議你 如果你去澳洲意願不高,女友對澳洲的事也沒有特別高明的規劃 千萬不要輕易離職,遠渡重洋,不然會很悲劇 (現在你年收五十,但你澳洲歸國年收多少未知,且無規劃!) 相處還有問題的時候,絕對不要輕易踏入婚姻 因為時間不會改變什麼,時間只會讓你愈來愈後悔當初幹嘛輕易結婚 結婚,只要不是太奢華舖張,長輩沒有超乎你能力範圍的要求,這個錢遲早都會存到! 但是婚後的生活呢? 你知道跟一個無法相處的人結婚有多痛苦嗎? 這就好比你玩網路遊戲,玩到全伺服器前十名,才發現自己練錯職業一樣! 砍掉重鍊? 損失慘重,金錢、青春,還有即將撕裂、復原緩慢的傷口… 咬牙繼續玩下去? 往後還有五十年的路,只怕你的牙齒不夠硬… 她都沒有替你想到你工作的部份,就拉你一起去澳洲 現在你們是情侶,你還有思考的空間喔! 如果將來結婚,所有她的決定就等同你的決定 你全部都要撩落去捨命陪公主,刀山油鍋,無怨無悔 假設你覺得自己不會有怨言,那我覺得你就去吧,想清楚了就好! 倘若你有一絲猶豫,我勸你多想三分鐘,生命有很多出口,不一定要選十八樓。 : 我目前真的沒辦法拿定主意有人可以指引一下方向嗎?好困惑 -- ▼ ▼▅ ▅◤ ▆ ▆▆▆▏ h ▃▃▃ ▄ ▄ ▄ ▆▆▆ ▲◤▲ ◤ ▼▅▋▄▄▏ t▄▄ ▄▄ ▇▇▇▇▇ ◤▼▼▅▅ ◣ ▊ ▋▄▄▏ x ▇▎ ◣▼ ▼ │▼ ▃▃▃▃ ▄▄▄ ◆ ◆ ◥◤ 9 ◤◥ ◆ ◆ ▄▄ ▄▄ ◤◤▼▍◆◤▼◣ ▇▎ △▲ ▇▇ ▇▇ http://facebook.com/hiim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80

WJS0927:好可怕歐,趁現在好機會快分手吧,且他年紀比你大耶! 11/18 20:04

WJS0927:到時候搭著你不放你就慘了,你才24還年輕,且工作算不錯 11/18 20:05

WJS0927: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啦!! 11/18 2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