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練團、玩團 的女友
Dec 11th 2013, 11:35, by FTING

作者FTING (半個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練團、玩團 的女友

時間Wed Dec 11 11:35:42 2013

之前玩過一陣子團 之後改戰街舞 我只能說 學音樂的人不會變壞啊! 先說我的團 兩個吉他手女生 貝斯手是個陰柔的男生 鼓手是個沒什麼講話很安靜的男生 我是其中一個吉他手兼主唱 練團的時間因為練團室要錢 所以我們幾乎都很認真在練團! 連打屁哈啦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團內的男生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而且都認識那麼久要生情早該生情了 再來 玩樂器最重點的是對技巧的熟練 通常別人教的時間可能是10分鐘 但練習時間可能是1小時甚至更多 要有什麼火花也很難... 如果怕男生對他OOXX的話... 我只能說不太可能 因為通常音樂圈的人要玩 不會找音樂圈的人 因為只要名聲一壞你就混不下去了~ 附帶一提 我當時的男友有時候會陪我練當觀眾 練完吃個宵夜載我回家 一開始也是都不懂 久了之後... 現在反而變他在玩團 而且頗厲害 給原PO參考 ※ 引述《vecan (狼)》之銘言: : 前幾次進本版 也是第一次在這發文 : 原因是最近真的遇到十分困擾的問題 : 三個月前認識了現在的女友 : 很多事情都很好、很難更好 : 但 總不可能一切都那麼完美 : 小弟女友從大學就在玩團 : 一路玩到現在,也知道過去他在野團上認識不少人、也欣賞過一些人 : 小弟對於"玩團"這件事是毫無概念 : 對於她在我們認識時只有的一個團 還蠻能接受 : 但 上個月她又加入了一個新團 想要多一點表演和變化 : 該團除了她都是男生, : 時不時延遲結束練團時間,也導致了我們多次的爭執 : 我想問問 對於"練團"有所認識的版友, : 我該怎麼做或者這段感情值得我怎麼處理? : 而實際上 我也真的很難放心地讓她長時間和不斷的待在那裏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53.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