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和主管同時休假要退讓嗎
Jul 11th 2014, 05:12, by hsiawenc

作者hsiawenc (↙㊣煞氣a 發哥↗)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和主管同時休假要退讓嗎

時間Fri Jul 11 05:12:15 2014

我想這個問題沒必要和任何人意氣之爭 端看你們公司貴部門的具體情況 1.貴部門是否適合人員同時放假? 其實大部分的部門可能都不適合,因為公司的日常事務是持續進行的 但如果貴部門全體同時放假不至於影響到公司運作的話 通常例如像教育訓練、研究發展、稽核之類的 或者貴部門負責的某個專案已經告一個段落,目前屬於淡季的 那應該無可厚非 2.如果貴部門的特性是最好要有人留守的話 通常你和你的主管互為職務代理人 從公司的角度來看,哪怕沒有明文規定不行,但在請假核決時恐怕也會多所琢磨吧 如果公司不查,真的讓你們同時請假了,一旦在你們請假期間發生了什麼緊急事務待辦 恐怕你的假期也會過得不大爽的,例如在某個海灘的陽傘下拼命回電話和郵件 特別是你說你的主管是個自私的人,那麼當他放假接到電話或郵件時 你要如何期待他不會pass給你呢? 3.我的建議 如果主管主動跟你說他在同一段時間也有放假需求 我會建議你還是避讓吧 除非他對於你的年度績效考核完全沒有任何決定權...... ※ 引述《funnysale (S )》之銘言: : 我們部門只有二人,我和我主管,雖然沒明文規定不能二人一起休假,但就儘量錯開。 : 我在外商年假很多,過完上半年幾乎都沒休,還有12天假,預計九月中秋那週休四天變連假出國,於是今天(二個月前)我告知主管我的休假計劃,她默默說了一句,那週我也要休耶該不會撞到吧!然後就沒回我了。 : 請問大家,如果真的撞期,我該退讓嗎?雖說機票還沒訂,真要改也是可以晚一週去,但問了同事,她們認為是我先提沒必要讓,而且5/1勞動連假我已經先讓過一次了。 : 想請問大家該如何比較好? : Ps主管算自私的人..她不會管我上半年幾乎都沒休息的 -- ========================================================================== 背起行囊遠赴大陸工作,初來乍到如何是好?遇到法律問題咋辦?還有啥該注意的? 上海第一財經廣播 浦江之聲電臺(AM1422) 《台商家園》節目 《談情說案》板塊 隔週五下午1:30首播,晚間8:30重播,主持人宇皓和發哥邀請各位WICers共同來關注 您也可以下載手機APP“TuneIn Radio”, 即可通過內建的浦江之聲電臺位置來收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48.203.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026739.A.0B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