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挽回男朋友……
Jul 11th 2014, 06:15, by bamy2424

作者bamy2424 (妤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挽回男朋友……

時間Fri Jul 11 06:15:24 2014

※ 引述《n0402jds80 (shin0408)》之銘言: : 故事有點長…… : 前幾天和男友分手了 : 原因只是因為小事情吵架 : 在爭吵過程中因為我一時生氣 : 所以說了要他做出個決定 : 因為他之前騙過我 : 導致往後他要幹嘛我都會懷疑他 : 他也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我很煩 : 後來吵到最後真的分手了 : 可是我現在很後悔 : 因為我的口是心非 : 而讓他真的離開我 : 但最後他說他還愛我 : 我問他那為什麼要離開我 : 我也有把我真正的想法告訴他 : 他說因為他不能給我什麼 : 現在為了想努力工作 : 不想有個牽掛 : 因為愛我所以選擇分手 : 分手後兩天 : 他朋友看我心情不好找我去唱歌 : 並不是單獨也有其他男女 : 隔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 : 問我昨天去了哪裡 : 我以為他知道昨天我出門的事 : 所以我把實情告訴他 : 後來他說他很難過也很生氣 : 說我竟然分手後兩天就和他朋友出門 : 我也說我不是故意要氣他報復他 : 但是他不理解 : 他還說原本還有想回頭的念頭 : 可是在剛剛那一刻全沒了 : 我很難過我真的很愛他 : 現在每天睡不著也吃不下飯 : 不敢密他怕打擾到他 : 可是我真的很想挽回他 :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 所以上來詢問版友的意見…… : 手機版發文請見諒 不敢密他怕打擾,那又怎麼傳達你的心意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030526.A.260.html

bobmarly:不會推文? 07/11 0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