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onitoring without alerts

ruxit configures itself automatically as your application and infrastructure evolve. It uses AI to get to the root of issues much faster than a human ca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Oct 21st 2014, 17:09, by Silent

作者Silent (is_默)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

時間Tue Oct 21 17:09:52 2014

我最近錄取了某間大廠(非科技廠) 不過是派遣職,我說明一下薪資待遇 該公司位於中部,早八晚五 表定上班時間7:50 但實際上大概7:25左右要到公司 因為到公司之後還得走大約10~15分鐘的腳程才能到職場 日薪1000,週休二日 工作內容算是 生產線機械組裝 薪水算整個月的(約30K)+全勤2000 沒有年終,只有所謂期滿獎金30K 期滿獎金就是 整年度出勤率達95%以上又有續簽才有 想轉正得通過公司內部考核(筆試+面試), 但是上下班騎機車的路程一趟要30分鐘 雖然薪水很高,但是我不知道 自己未來想往哪方面發展,感覺就是盲目的在賺錢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待著,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但是心裡卻一直猶豫著… 好像不管做什麼工作,心都定不下來… 上班也覺得好無力… 前兩份工作都是作業員, 或許是因為遇到的同事都還不錯 才會有繼續待下去的動力 但也因為薪水太少而離開 朋友建議我繼續升學 可是我不知道我想學什麼 想讀什麼科系,我23歲了 再讓我讀四年的書 等到畢業都27 28了,差人一大截 我現在只希望能存錢買一台車 存錢帶我家人出國玩 但是這些目標讓我覺得好難實現 也不知道怎麼去實現… 另外我想請教各位鄉民 若各位現在找工作的話會以什麼為參考 是週休二日? 還是同事之間要好相處? 還是另有其他因素? 如果週休二日,月薪23K 作業員 早八晚五 各位是否會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83.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882595.A.E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