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牛仔部落厚切牛排*芝山捷運站
Oct 24th 2014, 12:40, by lialai

作者lialai (愛自己)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牛仔部落厚切牛排*芝山捷運站

時間Fri Oct 24 12:40:33 2014

餐廳名稱: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6號 電話:(02)2834-5923 每人平均價位:約350 有無包廂:無 網誌好讀版: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post/107018804 看友人們相繼去吃牛仔部落~ 我就一直也想來嚐嚐~到底有多牛仔(嗯?) 然後~剛好~Amy揪吃飯~ 我就帶著四月和大頭蓉~一起來聚會惹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位於芝山捷運站的分店~ 本來以為出捷運站還要步行個5-10分鐘 沒想到~一出站(2號出口)就可以看到正前方的牛仔部落扛棒~ 非常顯眼好找(大姆指) 啊!對了~如果搭捷運的話~記得在月台層要走2號出口哦! 如果走了1號出口下來~是無法通到2號出口的! (我和四月就是這樣被擺一道~又上樓重走一次) 牛仔部落很酷~我觀察過他們的各分店(整個有事嗎?這樣觀察)~ 幾乎都是在二樓以上的店面 這年頭~要在二樓以上的店面做生意~ 資本不夠厚或是沒有兩把刷子~可不容易呢! 餐廳屬長方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容納個6、70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裝潢~走的是一般橘光~溫馨路線!! 牛仔部落排餐NTD260起~另可以加購搭配海鮮食材! 或考慮雙人分享餐~看起來也不賴!! 點餐完畢後~工作忙~餓了一天的我立馬去自助吧看有什麼食物可以吃 沙拉吧的配色很周全~萵苣生菜、紫洋蔥、綠小黃瓜 黃玉米、紅蘿蔔、苜宿芽、鳳梨、花生粉...等 另有一個超級特別看起來是馬鈴薯~吃起來像荸薺~甜甜脆脆的!!  麵包有香蒜和奶油~果醬都是塗抹好的!  對於我這懶鬼來說~整個就是大加分 而且~果醬塗得很均勻~吃起來很夠味!!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焦~是因為我愛吃這種酥焦的口感~ 所以烤了二輪說! 哈哈~ 湯品的部份提供玉米濃湯和蕃茄蔬菜湯 我喜歡麵包沾濃湯吃~他們家的香蒜甜鹹甜鹹的~搭配濃湯很涮嘴 蕃茄蔬菜湯有滿滿的用料~光看就覺得很好喝~ 啊嗯勾~我竟然忘了喝看看(殘念) 不過~我看四月喝了二碗~應該還不賴吧 飲料的部份有汽水機、茶、咖啡、牛奶可選擇 我只想喝咖啡~但又怕晚上睡不著~所以還是hold住了 (做人真難啊!!(但這有何關係呢?) 眼看我們的排餐差不多要上來了~店員先來幫我們擺餐具 關於這點我覺得蠻加分的!! 通常餐具都在桌上了~不就是自理嗎? 而牛仔部落竟然還是會到桌邊服務(大姆指) 首先上場的是9盎司菲力牛排NTD399+焗烤草蝦NTD80 麵食可以選擇一般麵 或 焗烤口味的螺旋麵~ 我們都愛起士~當然是焗烤獲勝啊! 我看到這牛排上的火烤痕~整個就要失心瘋了!  因為~我超愛這種烤痕~愛到無可自拔啊!(拉頭髮) 大頭蓉不敢吃太生~所以我們點了7分熟 只是~沒想到~切開來~還是半生不熟的感覺~狠擔心~大頭蓉不敢吃啊!!! 沒想到~他嚐試了一塊~說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生~然後就接著吃下去了! 至少有2公分厚的菲力牛~份量實在~肉質鮮嫩 吃得到牛肉的甜味~加玫瑰鹽就bravo了~封它為本日冠軍無可厚非 草蝦也是讓我不得不誇獎的好吃~蝦肉彈牙~上頭還有鳳梨相搭 吃起來有種鳳梨蝦球的錯覺~但真的是好吃又新鮮呢! 霜降牛NTD260+鮭魚NTD100 霜降牛的肉質帶點嚼勁~鮭魚肉算新鮮 大頭蓉嫌魚肉有點乾~但我覺得是因為草蝦和鱈魚都太juicy的關係呀! 也因為單價比較低的關係~麵食別無選擇~只能選擇要直麵還是螺旋麵 而我~可能是因為天生自然Q的關係~所以~我從小就愛吃牛排螺旋麵(這樣也可以扯關 係? 重頭戲來了~被小豆苗蓋住的就是20盎司的沙朗牛NTD499~ 另外搭配了鱈魚NTD100 鱈魚麵衣不厚~魚肉嫩口~我好喜歡呢!!  烤盤上還有一小盅的蒜片和醬料~醬料有黑胡椒或磨菇醬二種可選擇 你們看~這焗烤起士給得很實在吧!!  烤得金黃金黃的~我邊拍照都要邊流口水了~ 焗烤控的艾維姐沒來真可惜(艾維:你又沒約我~亨) 焗烤麵裡是紅醬口味~蕃茄醬料裡有些許蘑菇片~ 味道不算差~可惜螺旋麵過軟了些 但也還好~我從小就愛吃軟麵!!  泡麵一定要把麵泡爛才甘願~整個很有事吧(敲自己頭) 20盎司的份量不小~要吃飽絕對不會是問題!!  肉質嫩中帶點彈性~算是不差~但我是吃不慣有彈性的牛肉啦 微嗆的黑胡椒醬可以幫牛肉提味 但我更是喜歡搭配放在桌上的玫瑰鹽罐(然後~我忘了拍照~啊嗚) 甜點是客惟您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但我們吃超飽~所以就沒人捧場了!  事實上~就算超飽我也要吃冰~只是我太挑食了 這三種口味都是我不喜歡的~哈~會不會太神準了啊?(擺明是不想讓我吃吧? 不過~客惟您的冰淇淋算是平價中的好物~ 可惜沒有薄荷巧克力(通常我都吃這口味) 終於如願(?)來牛仔部落踩點成功!!(灑花) 不過~我有點意外就是了!  因為~我以為是像我吃過的瘋牛排那樣 或是 美式餐廳的感覺 沒想到經營模式類似親民路線的貴族世家!!  雖然沒有貴族多樣化的自助吧~但他們的牛排厚度可以貴族比不上的: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6.14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125636.A.B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