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等ㄧ下是指多久
Dec 20th 2014, 01:12, by andrea39651

作者andrea39651 (獅子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等ㄧ下是指多久

時間Sat Dec 20 01:12:34 2014

※ 引述《sharone75 (wei)》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子的 : 今晚十點小妹跟ㄧ整天沒啥聊賴的男友說打電話給我想聊聊今天的生活 : 他說差不多換他洗澡了,我就說沒打給我就死定了,然後ㄧ直等到十ㄧ點半問他洗好沒,終於回了:我等一下打給你 : 我以爲大概十分鐘 : 結果等到快ㄧ點才打來 : 要講什麼也都忘了說聲晚安就掛了 : 我覺得滿難過的雖然是我活該自己想等 : 想問問大家 : 對於等一下定義是什麼 ......其實我沒什麼立場說話,可是閃光一直逼我上來分享他的悲慘經驗XD,所以我只好硬 著頭皮上來說說關於「一下」這件事。 關於等ㄧ下這件事,我想用洗澡來解釋大概會最為貼切~ 「欸,洗澡」 「好,等一下」 然後這一等少則半小多則幾小,換言之就是想到的時候那個等一下的一下才會到...(適用 於時間觀念薄弱者)(乾笑) 而我家閃光想噓我的則是「去一下」這件事,這通常是我想去某個閃光不是很感興趣的地 方或沒什麼興趣的約時,我都會用「去露個臉就好」或「去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家」之類的 說法拐他一起去,然後想當然爾這一去就是三個小時起跳!(汗 所以,等一下,去一下,看一下...之類的用語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就是我現在有更想做( 必須做或一定要做)的事要做然後又無法給對方一個確切的時間時,所用的委婉說法... 既然委婉,就不要太相信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0.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009157.A.73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