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想知道關於這段感情的看法
Jan 5th 2015, 05:17, by freedom326

作者freedom326 (Alcatraz)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知道關於這段感情的看法

時間Mon Jan 5 05:17:27 2015

小弟朋友沒用PTT,但遇到了感情上的糾葛, 所以上來求助,希望聽聽各方意見,謝謝。 以下本文(文長) ------------------------------------------------------------- 故事主要有三個角色,一個是我,一個在聖誕節前還是在一起的女友A 另一個則是一位男性B。 簡述劇情: 我跟A已經在一起約兩年又四分之三了,在聖誕節那天晚上A傳了封訊息給我, 表示要分手,直接說要分手,講了很多,我只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她說是,我問在一起沒,她說沒。所以對我而言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個人,也就 是B,然後我就分手了。 關鍵事件1: 訊息之後的27號晚上,A回台北後就跑出去了(我跟A同居不同房),我想把事情 搞清楚,所以最後我打了電話給A問她在哪,半夜快十二點,她說在朋友家, 我說可不可以現在回來,她說明天早上回去再講,我說我想把事情講清楚,問 了她地點,我騎車過去,請她跟她朋友一起下來,畢竟晚上不要單獨給女生出 門,結果跟下來的是B,我問了A很多問題,包括是不是在一起了(再問一次)、 什麼時候在一起之類的問題,我那時候說這次談完就結束了,但我沒做到... 關鍵事件2: 在事件1之後,我一直都很難過,我從沒想過原來這麼傷痛,夜晚這麼難熬, 偏偏自己又是夜貓子,後來某個夜晚我突然想到我從未主動挽回過,感情也有 一段時間了,突然的分開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從未努力過,為了不想因為我跟A 在不了解對方真正的想法下,就讓這段感情結束,於是我主動的跟A說想要主 動挽回一次,希望能聊聊,她同意聊聊,於是在A下午回來的時候我找她聊, 但A跟B約好要出門,B打來後猜到是我在,就請A先下樓,A問我要不要下去, 我說好,下去之後B看見我很不開心,指著我說我在騷擾A,說我是危險情人, 說要備案,說要讓我在學校待不下去,我知道B一定會擔心,所以我很冷靜的 回答他,也請他不要激動,他問我不是上次不是結束了嗎,我回答是兩三年 的感情沒辦法一次講完,所以我很抱歉,我問B在追A的時候知不知道A有男朋 友(我),他說不知道,我問如果你知道的話你還會追嗎,他說不會,他補了 一句說A說我們兩個算是已經分開的狀態,這邊我聽出端倪但我沒有再說,我 對著B說他應該是個好人,然後自以為灑脫的回頭了。 之後我不曾進過A房門,都只站在門邊跟A談,都是在A本身同意才談話,在幾 次談話中,我們才真正了解到彼此內心的想法(雖然之前都有溝通過),我也 對A誠實的說我雖然接受A跟B在一起,但內心還是會期待A回來,於是隔天中午 就收到A傳來的訊息表示請我不要再跟A講私事,說B的忍耐有限度,訊息很明 顯的不是A打的,後來有跟A證實確實是B用A手機打的訊息。 細項: 1.A跟B在一起是在我跟A關係還存在的情況下建立的。 2.B說他不知道我存在,後面補一句A跟他說我們關係算是分開, 我可以推知B其實是知道我的存在的。 3.A在提分手前一陣子,晚上曾跟B去__月橋,而A是跟我說跟女同事去, 近午夜12點時跟我說要住她同事家(由此可確定是A跟我的關係是清楚的 ,基於A會跟我報備這點,而不是我單方面的認為感情正常)。 其他的關於隱私問題就不多述。 我的想法: 我尊重"A做的決定",但前提是彼此真正談過之後,所以才會跟A談話,最後 不論A做什麼決定,我完全接受,但有個大前提是"不受其他因素約束",比如 說:怕傷到我、怕傷到B、不知怎麼面對B或我之類的,我只希望她做好自己真 正想要的決定,我知道對她很困擾,因為她並不是故意要喜歡上別人,她也 表示還有愛。 A是一個很單純、很容易被感動的女孩,也常常因為遇到問題不知所措就做了 很不對的做法(先跟B在一起再跟我分手),她也哭著跟我說對不起,所以若是 她願意回來,我也能接受她做過這樣的決定。 我的求助點是: 1.我算不算第三者: 因為我在事件1、2都算是接受了,所以我自己本身很困擾。 目前是事件2剛結束,我已經抱著回來我會接受,不回來就尊重的心態。 2.B到底算不算第三者: 其實我對B並不討厭,我只是想弄懂關係,且想到正位的被第三者指著說要報案 心裡就會覺得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3.整件事情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小弟我太過於理性,總是壓制著情緒, 所以過了當下之後心情就會很悶很悶,所以還是想請教各位前輩的看法 4.我並不是想把整件事情搞大所以要說明一下目前狀況 很簡單,【就是我走我的路,他們走他們的路,但若A覺得不對想回頭, 我會接受】這樣。 ------------------------------------------------------- 以上全文,若有不妥請直接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0.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406249.A.5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