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聖誕節是女朋友的節也是我的劫
Jan 4th 2015, 14:26



限量總是珍貴 更何況又是這種毛茸茸的可愛玩意兒
之前Costco 進口的『93吋』大熊上市造成小小轟動,但對我來說....
『要洗起碼要有游泳池』『塵蟎的天堂、主人的噩夢』『女生才會有這衝動』
內心有不少OS(有人想送我都不願意)
沒想到上個月女友既然要求我送她@@(冥冥之中大熊顯靈想整我嗎!?)

因為不經意與女友聊起這話題, 意外點燃她內心『熊熊』慾火,開玩笑的一直強調她自己缺一張午睡的床,想暗示聖誕禮物非”熊”不可的想法@@

女友的玩笑我認真了,一年給一次的禮物讓我決定被熊整一次
在多次與客服確認進貨時間, 跟朋友借了號稱”小巨蛋”的Colt Plus
在聖誕節前夕實現女友的玩笑話,邀請她一起去Costco捕熊

現場一看到熊,立馬衝過去不顧形象想把熊搬上推車(平常沒這麼主動@@)
沒想到這腎上腺素上升的可怕女人既然搬的動
驕傲的說自己臉不紅氣不喘,還吵著說可以載回家了

因為當天被大熊的尺寸震攝到,原本還擔心車子載不回去
沒想到這龐然大物實際塞進Colt Plus內其實不會太困難

雖然”236公分”的它沒辦法在車內躺著伸懶腰,但受惠於不小的車身尺寸,其實尾門關上稍微縮點腳還是可以安詳的睡個午覺


而且車內其實還有不少空間可讓它利用,睡一睡背癢也是可以翻身的啦XDD

回家路上還有不少路過民眾認得我們載著一隻巨”熊”

(圖片取自google圖片)
而不是練瑜珈的神”豬”~ HaHaHa

到了女友家….

最後、最困難也最重的部分莫過於將這份”大禮”從女友家一樓搬至五樓
只能說是段難忘的路程像走天堂路般艱辛(此刻覺得它是神豬了)
待熊搬至定位後…..
女友倒頭就睡,我也腳軟累癱了今天

能完成這艱難的承諾真的是需要無比的毅力,過程中有哀號有歡笑
但還好女朋友與車子都很給力,讓這次任務順利完成
說聖誕節快樂已經太晚…………….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