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要怎麼有效率的尋人?可以跟大學說要看學生名單照片住紙嗎
Feb 6th 2015, 04:48, by arokron

作者arokron (aro)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要怎麼有效率的尋人?可以跟大學說要看學生名單照片住紙嗎

時間Fri Feb 6 04:48:55 2015

※ 引述《arokron (aro)》之銘言: : ※ 引述《arokron (aro)》之銘言: : : 這幾年來我已經在SuperMission板PO過好幾次了 : : 但我線索這麼少又沒照片,完全沒人回,最後都沒結果 : : 記者這種主意我看我還是不要做好了,連記者證都沒有 : : 記者去學校查特定年分學生資料學校一定也會覺得怪怪的 : : henry12 感謝,我從來沒想到有畢業紀念冊 : : HSNUism 我四年來沒進過大學圖書館過...圖書館也會放畢業紀念冊? : : 校外學生可以進去嗎? : : 再來我不是什麼怪人...我想她也一定有注意到我 : : 不然不可能每次上公車一定會擠到我旁邊來 : : 當時還沒有捷運,公車上人很多,但她一定會來站我旁邊 : : 一年多來每次坐同班公車,只有唯一一次我在公車最後面 : : 她從前面上車過不來所以沒站我旁邊 : : 我當時很害羞不敢直視她,只趕透過公車玻璃反光看她 : : 有很多次她都在看我 : : 真得很後悔我是個孬種,一年多來都沒有跟她講話... : : 我只希望她還沒結婚... : 2月2號去了雙溪校區,找到好心學生幫我借97年畢業紀念冊,看了兩遍都沒找到…拍畢業 : 照都會特別打扮我沒認出來,生活照大部分都不清楚…有的沒大頭照或沒名字…也可能她 : 不是97年畢業… : 在雙溪校區遇到的學生說城中校區畢業紀念冊好像不用申請就可以看…今天2月3號去城中 : 校區想借98年的,問了服務台結果跟我說要看要申請… : 我只知道她下公車會往哪個方向走,可能坐捷運或公車,公車捷運卻剛好在她可能住的路 : 的兩端,等可能都等不到…現在應該也27.28了,也搞不好自己騎機車 : 沒有在坐公車捷運… : 真的很想再見到她…現在我該怎麼辦 : 找節目幫忙,節目一般都要找有照片,夠感動的,我這種節目大概不會理我,而且我也沒 : 有要上電視的打算 : 至於某些人一直說我在騷擾對方的,請問那些人是存什麼心態來回覆,我連對方照片都沒 : 有,你們怎麼不去說在路上看到正妹就偷拍,又擅自貼照片到網路要神妹的通通都是在騷 : 擾對方?至少在公車上她都會主動站到我旁邊,甚至會偷瞄我,你們要解釋成我自做多情 : 我也沒辦法,覺得我是要騷擾對方的,那大可不用浪費力氣時間來回我 第一次去中正圖書館看了97的沒看到,今天去了圖書館把98.99.100的看完了,100年英文 系夜間部中有一個最像的,但學士照放的是便服照,學士服團體照沒有她,生活照中好像 也都沒看到她,FB搜尋名字有三個但都不是,google+有找到一個感覺和學士服大頭照放 的便服照有像的檔案,但照片只有一張還只有側面半張臉 98年的有找到一個有像的,但只記了名字忘記記哪一班日間還夜間,google名字也都搜不 到 因為怕漏看所以整本所有班級都看過了一遍,很想在再圖書館再看一次 圖書館的老師跟工讀生大概覺得我很煩,感覺看畢冊也不是辦法,照片跟本人都會有差, 97年最後見面,假如是99畢業,隔兩年就能差很多 就算真的有認出來也不見得能在網路 上找到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50.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3169337.A.E74.html

BigCat: 1.問板不是尋人板 也不必在這報告進度 02/06 04:57

BigCat: 2.為什麼要把前一篇的推文又發一篇? 02/06 04:57

arokron: 來這問尋人辦法,我沒名字沒照片,尋人板po完全沒進度 02/06 05:08

BigCat: 你這篇像是在問問題嗎… 02/06 05:0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