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運動內衣的6個問題(20點)
Feb 5th 2015, 22:29

我身高160公分體重70公斤,罩杯介於D到E一直讓我非常自卑,朋友有時候拿胸部來開玩笑我就會非常尷尬,我有聽說減肥可以減胸部,最近正在認真執行,已經從76瘦到70了,但一點都不覺得胸部有變小
我其實之前內衣同一件穿了3年,因為媽媽過世以後我就不太敢自己去買內衣,一方面因為不是很喜歡讓阿姨們抓,另一方面是感覺很尷尬,雖然有姊姊,可是也不會一起去買內衣...直到最近內衣真的是鬆到離譜,我才發現原來胸部下垂的蠻嚴重,而且也有點副乳
我一直在找以前買過的那個曼黛瑪璉的運動內衣,可是發現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我只有在網路上找,不太敢去專櫃買內衣)
最近打算過完年領玩壓歲錢去買一件chanpion的運動內衣,因為之前在問過說這樣可以讓胸部看起來變小(會有點壓胸)加上也不會走路都晃動,所以一直躍躍欲試,可是在網路上卻看到,會因為壓胸而有外擴 ! 說運動內衣真的只適合在運動的時候穿,部能夠取代普通的內衣...但我真的從高一開始就已經放棄穿普通內衣,光是蹦蹦跳跳就有露點的危險了.......
我想要買的運動內衣是超強支撐,雖然超級貴,可是想要先買一件試試看...

Q1 : 減胸部的方法有什麼?(不要推薦我縮胸手術,小女子目前17歲沒有經濟能力啊~~~)

Q2 : 大大們都是自己去買內衣嗎?會很尷尬嗎?如果去家樂福買內衣很奇怪嗎?(個人感受作答)

Q3 : 大大們有買過運動內衣嗎?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Q4 : 運動內衣可以取代普通內衣嗎?

Q5 : 胸部現在很下垂怎麼辦,聽說睡覺穿著內衣會比較好,有推薦的牌子嗎?

Q6 : 大大們睡覺都會穿內衣嗎? 我覺得好不舒服所以一直都沒有......

謝謝願意回答的你~~~~~~~~~~~~~~~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