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睡一覺變雙眼皮美人
Mar 26th 2015, 16:02, by Yuanna00

作者Yuanna00 (Yuanna00)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睡一覺變雙眼皮美人

時間Thu Mar 26 16:02:52 2015

網誌圖文版:http://albee128.pixnet.net/blog/post/195800613 (以下單純複製文字)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U 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睡一覺就可以變雙眼皮(?) 這個方法在我身上實驗約2個月了! 幾乎是每天都有成功 但是,目前只有實驗在我身上... 不保證每個人使用都會有效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下去 以下有雷圖,請小心 nEO_IMG_1 鄉親啊~~~ 你們有看到嗎 本人我原本是一雙一內雙(?) 那內雙真的內到快便單眼皮........ 眼睛看起來都泡泡的 整個非常無神 眼神空洞沒有靈魂 經過一夜 超熟睡 立體防漏側邊 (當啷噹啷) nEO_IMG_2 太神奇了傑克!!! 這這這難道是踢公倍聽到我長期的願望嗎? 姆哈哈,當然不是踢公倍在我睡覺幫我割雙眼皮 也不是周公....更不是... (( 畏..我超害怕阿飄的,更何況現在離7月還很久阿~~~ 趕緊來說說 傑克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 對不起阿~~廢話這麼多 正式進入文章精華!! 首先你要準備的道具有 3 3M透氣膠帶 小剪刀 PS: 透氣膠帶任何顏色都可以 剪刀最好是乾淨的,千萬不要拿去剪指甲剪食物阿~~~ 不然,到時候長針眼可不能找我算帳哦!!! (只要這兩樣東西,就可以讓傑克獻身) 再來就開始塑造傑克了! nEO_IMG_4 大家可以參考圖片 最左邊是市售nEO_IMG_5 看到了嗎?? 我已經買LLLLLLL 了 可是,他對我來說還是太小小小小小了.... ------------------------------------------------------------------------------------------- 1.先撕一段你眼睛自己大概的長度 2.剪形狀 (重點在這裡!! 快筆記!!) 形狀怎麼剪? 寬度很重要 要貼眼頭的部分請寬度剪小一點 中間可以寬一點 尾端可FREE (像是三角形的形狀) 但但是,請不要想說你想要超寬的雙眼皮 就寬度剪超寬!!! (( ㄤ對 請依照你眼型摺痕的寬度 話說,做人不能太貪心(有一次我貪心了,隔天就被打回原形) 內雙妞,請戳戳看你眼睛如果變雙眼皮的寬度 單眼皮妞,真不好意思目前沒有測試過單眼皮,所以請大家試試看哦 雙眼皮妞,你們也可以貼!貼完隔天雙眼皮會變深邃! 3.把你剪好的貼紙,黏上去你眼皮上 請貼非常靠近睫毛根部! 尤其是眼頭 尤其是眼頭 尤其是眼頭 我重複3次,大家能感受到他多重要嗎 ! nEO_IMG_7 (上圖是內雙眼) 但是不要黏到自己的睫毛哦 扯下來概不負責 nEO_IMG_6 (上圖是雙眼皮眼) 雙眼皮妞,切記!! 眼頭也是要對睫毛根部 後面可以貼在雙眼皮折線上! nEO_IMG_8 貼完變成這樣 有點搞笑的眼睛 這樣就可以睡了 隔天! 請!在!洗!臉!前!撕!下!來! 如果你洗完臉才撕的話 膠會在你眼皮殘留....... ((很悲劇 ,相信我 還有想提醒各位,在撕的時候請溫柔 因為這個膠帶很黏,如果硬扯的話,眼皮會非常快鬆弛der nEO_IMG_2 (一夜好眠成品照) 以上是個人不符責任的心得 希望套用在你們身上也有用 打完,收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51.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7356976.A.52B.html

alisaQQ: 太實用了!!!!! 一單一雙 回家睡覺前立馬 27.247.133.207 03/26 16:06

alisaQQ: 試試看! 27.247.133.207 03/26 16: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