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心得] 台南的人情味
Mar 27th 2015, 16:23, by mashmabo

作者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看板Tainan

標題Re: [心得] 台南的人情味

時間Fri Mar 27 16:23:07 2015

如果原po標題直接打要抱怨的 應該不會有人覺得不悅 標題打這樣,又括號補充 不斷在推文強調自己重點在老爺行旅跟小七店長 (但妳內文重點好像不是這樣..) 其實妳這篇文讓我想起之前有個女生,從台北來新市生活 也是上來台南版complain,說台南小吃店怎麼沒冷氣,環境髒亂 說台南小吃店怎麼都怎樣(結果就是被砲的很慘,顆顆) 我在想有些從北部來台南玩&生活或南部玩&生活的 是不是都會有種比較心態 為什麼我在台北小吃店有冷氣,你台南卻沒有? 為什麼我台北有這樣的設施,你台南卻沒有? 為什麼我台北有這樣的服務,你台南卻沒有? 拜託,台北是首都,所有建設設施當然是最完善的,其他縣市怎能比 當然台南的交通&交通建設,是一直為人詬病的,被批評也是應該 但是這樣台北怎樣,台南怎樣,就是會讓人奇蒙子不舒服 (而且也不是個案了,好幾個案例了) 然後全文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幾句 一直以來我以南部人為傲(我是高雄長大,台北工作) 因為以前同學都很愛說南部鄉親都超親切~超熱情地~ 然後下面就接了好難過好難過 這個意思就像是說"說你們南部有多熱情多親切,結果去了怎麼不是這樣" (在高雄長大,那應該在南部也生活了一段時間,還需要別人來跟你說南部民眾怎樣? 甘無這款代誌?,上一句說我以南部人為傲,下一句卻說南部同學愛說南部鄉親,好像 妳不是南部人,跟南部很不熟) 基於以上種種,即便受了這麼多委屈,也無法讓人完全同情 當然有可能一切都是我腦補,妳真的重點只是想感謝 沒有要說台南人情味怎樣 但當初complain小吃店的那位,也是說只是剛好遇到這種情況 沒有要一干子打翻整艘船,沒有要說台南小吃店都這樣 但最後也是見笑轉生氣,失控暴走 誰知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7444590.A.C77.html ※ 編輯: mashmabo (114.40.76.139), 03/27/2015 16:25: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