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又是個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夜
Mar 27th 2015, 04:33, by bonbon11865

作者bonbon11865 (Bo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又是個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夜晚

時間Fri Mar 27 04:33:21 2015

有時像這樣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晚上,還是會想起那天的事情。 想起我打電話總是無人回應的那幾天,想起我有多麼擔心妳的那幾天。 哀,我到底欠了妳什麼?要讓妳這樣騙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誤,需要這樣對待我呢?不是 不捨得妳走,而是妳選擇離開的方式,讓我覺得心好痛,到現在想起,還是會痛。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笑著聽妳提起妳所謂的哥哥。認識妳之後,應該先翻翻妳fb的,這樣 才會知道,追不到的男生叫做乾哥。 我對妳真的這麼不好嗎?覺得自己付出很多了,因為妳是我的初戀,我幾乎什麼事情都讓 著妳,而在妳眼裡,我卻只像個成天惹妳生氣的人,覺得我很像總是虧欠妳,對妳虧欠到 ,可以背著我,跟別的男人親親,跟別的男人遊山玩水?其實我大可以跟妳爸媽說妳跨年 到那幾天底在幹嘛,可是我沒有,因為我仍然希望妳開心,不希望妳又因此受到家人的責 罵或處罰,但是我卻覺得妳把我對妳的各種好,視為理所當然… 分手後我真的百思不解,想要知道一些事情的答案,然而妳正在忙文化週,此時的妳丟出 了一句話:我可以連當朋友的權利都拿走嗎?我傻了,只能一再說不要,當時我仍然這麼 在乎妳,妳卻覺得煩,就這麼一句話,恭喜妳讓我閉嘴了好一段時間。我仍然想去跟妳聽 早已訂好的演唱會,妳拒絕了,說這樣對我比較好,心裡知道妳其實比較想跟別人去吧, 妳說:我不喜歡聽妳這麼說。好的,我又該閉嘴了?!之後妳沒趕上客運,搭了計程車回家 ,卻跟我說有趕上,不懂這有什麼好說謊的?!那個男生也有去妳家玩,難怪這麼快妳爸媽 這麼快就知道我們分了… 仍然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也要一直騙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沒有尊嚴到這種地步,為什麼 我不能在發現妳欺騙後,而且是一而再的欺騙後,果斷的轉身離開。從妳不斷欺騙妳爸媽 開始,我就應該知道,妳欺騙是不會臉紅的吧?我沒有果斷,也沒有轉身,因為,我不小心 ,太喜歡妳了…被妳不斷的說喜歡我開始,不知不覺越陷越深,直到現在無法走出… 我很少說重話,就連分手後,我也是好好地跟妳談論每件事情,連要不要分手的那個決定 權也給妳了,可是我不懂這樣的我到底得到了什麼?反而覺得我失去了尊嚴,一個人活著 需要的最基本東西…我…沒有了。 看到妳的line、妳的動態、妳的冷漠,我已經知道,或許我已經是個可有可無的人了,不 過,我好想把埋在心裡的這些話都跟妳說,不知道3個月後的現在,我還應該讓妳知道我 心裡的聲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6.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402003.A.CC5.html

sanllen: 不需要,不用,於事無補 03/27 04:45

lorraine0901: 不需要 你再出現只是證明 她覺得你煩是對的 03/27 05:04

j7979715: 無聊,小事,過了一年妳會笑自己的 03/27 05: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