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接睫毛初體驗 變身閃亮亮大眼睛
Jul 18th 2013, 00:08, by abwang02

作者abwang02 (噢比)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接睫毛初體驗 變身閃亮亮大眼睛

時間Thu Jul 18 00:08:16 2013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想要化妝... 卻又想到回家要卸妝而退縮...因為不畫眼妝很沒神... 可是畫了眼妝....回家卸妝又是一大工程@#$%&* (我承認我的確是因為懶.....所以乾脆都不化妝上班= =) 可是因為是雙眼皮...所以會有很嚴重的泡泡眼...我常常都會被問是不是沒睡飽... 永遠BOSS都是叫我早點睡(oh no) 我當時精神其實超好...T_T 正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愛美我也想要有簡單的不懶法~ 所以看了我大嫂接的睫毛後..覺得好像真的很安全所以來嘗試了「接睫毛」 (以前我怕接了後...會讓原本的睫毛掉更快或者稀疏...= =) 接睫毛前..我的眼睫毛是稀疏的..也有嚴重的泡泡眼..看上去就是非常的無神狀態 接完後...睜開眼就是非常有神....不過會有點好像一直帶著假睫毛的錯覺 接完的隔天早上....洗臉時我是有被自己嚇到沒錯...以為自己沒卸妝...@@ 去上班時....同事也是問我幹嘛今天忽然化濃妝...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接的睫毛...(可以想像看起來是非常自然XD) 我去的是個人的工作室..沒有招牌也不是連鎖的...(不過算是有口碑的) 也有款式可以挑選...因為第一次做..所以保守的選擇「自然款」 全程是純手工慢慢接...不限株數..依個人睫毛根數一根一根接上去, 只會依選的款式來收費...我比較過..算是蠻優惠的 過程大約一個半到兩小時,美容師說因為是黏膠的關係所以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適感,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戴假睫毛跟畫濃的眼妝,所以有一咪咪的微痛感, 不過大概就像是剛學畫眼妝的不習慣感,大約一小時候這感覺就清潔溜溜了~ 接睫毛的方式因為這位美容師是採用一層一層堆疊上去的方式, 所以比較有層次感,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死板...比較自然像真睫毛.. 接睫毛後我覺得真的蠻方便的.... 不管何時看自己感覺都有精神多了...不過..如果跟我一樣有戴隱形眼鏡的話.. 可能會比較容易感到眼睛痛一點..因瑋如果眼睛乾澀流眼淚的話... 有時候睫毛根部接的膠..可能會弄到眼睛...這是我覺得些微的不方便... 但整體來說...覺得還是很棒! 因為真的很輕鬆地就可以很美麗! 如果有版友有興趣想看看接睫毛的前後比較照片... 可以參考http://albeewang02.pixnet.net/blog/post/89804710 這是初次的體驗感想,跟大家分享 :) -- share happiness life 貪吃美食喜愛美妝保養分享:) http://albeewang02.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8.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