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做臉清粉刺的價位
Jul 17th 2014, 10:16, by peasbear210

作者peasbear210 (Ad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做臉清粉刺的價位

時間Thu Jul 17 10:16:19 2014

※ 引述《amy86422000 (DuckMan)》之銘言: : 推 amy86422000:我做的400 :洗臉>深清粉刺>藍光消毒?> 61.228.17.118 06/11 02:11 : → amy86422000:三明治泥膜>導入面膜> 61.228.17.118 06/11 02:11 : 原文恕刪!只留自己原先的推文。 : 看到很多站內信來問我是哪家清粉刺的其實嚇了一跳,沒想到迴響那麼劇烈XD : 因為懶得一一回覆站內信,也想分享一下個人詳細的經驗所以就用回文的方式了(鞠躬) : 先說一下,希望大家認真看完我的全篇心得後,仍然有興趣而且也跟我一樣是新北市人的板友 : 再站內信問我是哪家,我再告訴您地址電話!如果沒看完全文就寄信還不太禮貌,我可能也不會太和藹,請見諒! : ================================以下心得開始=================================== : 我只有去過此家清粉刺,因為是從小學6年級被媽媽帶去清粉刺, : 而且清的也滿乾淨又便宜,所以也都沒有去嘗試其他家。 :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黑頭粉刺和痘痘的問題就不停困擾著我, : 到了小六我媽看不下去,就帶我去這間別人介紹的地方來處理我的粉刺痘痘問題。 : 美容師當時有兩位,一位是老師,現在大約40-60歲皮膚很白很好皺紋也不太多 : 所以恕我從小到現在還是看不出她的年紀@@ 這快10年下來幾乎無變化阿! : 一位是助手,現在已經不在了,就只是題外話XD : 每次的程序就如我的推文: : 卸妝-> : 洗臉-> : 塗軟化粉刺水?-> : 過約10分鐘開始清除整臉的粉刺(含超深閉鎖粉刺,某些可清的痘痘,髮際線等)-> : 敷冰涼的三明治泥膜外加蒸臉-> : 今年多了一種藍光據說消毒的儀器照臉(抱歉我忘了實際功效)-> : 敷面膜+有時再蒸一次臉有時沒有->END : 清粉刺方面,個人覺得從小到大都很痛QQ 可能是因為本身不耐痛... : 但是清得真的很乾淨。不過儘管有二次收斂等等,回家還是會紅。 : 建議清完後就不要在上妝了,所以盡量挑假日或晚上最好。 : 以前每星期或兩星期去清一次,現在距離上次去清可能有四-五個月了。 : 這幾年真的很少去清粉刺了,上次去清是因為那時壓力太大,皮膚太爆走不得已。 : 很少去清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我怕痛。一方面是要花錢(儘管已經很便宜了) : 但最關鍵的是我現在皮膚變好了(茶) : 而皮膚變好的關鍵卻跟清粉刺一點關係也沒有... : 是要感謝美保版的專業板友們、邱醫師林醫師張老師寶拉等等的書籍部落格資訊 : 正確保養:最簡單的洗臉保濕防曬抗氧化 : 一個月自己大掃除粉刺1-2次 : 每星期定期酸類代謝:果酸.水楊酸.杏仁酸.杜鵑花酸... : 這些保養方式反而比以前一個月花個400(一月一次)~1600(一月四次) : 皮膚不僅更好也更省錢。 : 清粉刺是治標不治本,我認為這屬於適合嚴重情況或不會保養皮膚的人 : 因為儘管當下很乾淨但約2-3天後還是會長回來,粉刺們還是繼續猖獗。 : 但還算是滿推薦我做的這家啦! : 大家被燒到的便宜價格部分也可能是因為從國小就開始去做的, : 價格才可能一直都保持便宜,我不保證大家跟我的價格是一樣喔OAO。 : 大家很害怕(我也很害怕)的推銷部分的話,我從沒被推銷過任何課程。 : 推銷產品部分只有推銷我(我媽)買過一次潔面產品,使用感不錯, : 但之後用完也沒回購,但美容師也沒再推銷過喔。 : ============================================================================== : 真正想要回文而不告訴大家是哪間的便宜清粉刺是因為 : 正確的保養才是皮膚好的關鍵阿(再次吶喊) : 已經有超多人問我我的保養方式和產品,其實很簡單、單純又便宜。 : 也一直想發文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美保板,但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還沒解決, : 欠文太久(美妝板發文的部分QQ) 只能等穩定下來再發文... : 尤其我自己稍微研究也滿有心得和自豪的防曬美白部分, : (常看美保板的板友應該會發現我在防曬文的推文特別活躍XD) : 一直很想發文,因為有鑑於很多人的觀念實在太錯誤讓我常常看得很汗顏... : 還有最近好像疑似廣告文但很多板友沒發現,還被燒到去買... : 在此忠告大家不要太衝動阿! 多爬文,多吸收知識,還有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 省錢又照顧皮膚!還有酸類很好但要小心用,杏仁酸在台灣被太過誇大。 : 很多人因此消除粉刺痘痘美白不成反而爛臉...希望大家多聽真正專家的意見! : 然後偷推邱醫師幸福美肌的書真的很棒,根本是要人手一本! : 雖然很多我都知道了XD但真的實用淺顯又很棒!!! : 對不起我嚴重離題,話又多...總之希望大家都能達到人人稱羨的好膚質:D : 看完這篇還是想知道店家又是新北市人再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大大分享~最近為了粉刺問題剛好爬文到你的發文,本身不會自己除粉刺。。可以請問一下你除粉刺的步驟方法嗎?plz~ 另外你有提到酸類代謝 這是去給美容診所用嗎? 感恩你~謝謝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3.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5563380.A.0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