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負雷] 一代宗師
Aug 21st 2013, 19:48, by beckham7624

作者beckham7624 (wewe)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一代宗師

時間Wed Aug 21 19:48:32 2013

拖了這麼久 我終於看了這一部 但我看完的感想是 我浪費了寶貴的颱風假 整部電影裡對白文青到不行 假到一點江湖味都沒有 我居然沒聽到半句髒字 好像每個練武的都娘們一樣 光是這點 就不完全終於現實了 再來是什麼來著 對 劇情 整部片到底想說什麼 一代宗師? 啥~ 不是在講葉問阿 只是在講前幹架王的中二女兒復仇的故事嗎 好~我知道衛迷一定會說曲高和寡 說這是整個時代的故事 鬼扯~這種東西東拚一點 西湊一點 假對白 虛構人物 說記錄片描述時代的電影 DISCOVERY影該也可以放到50幾台去了 總結來說啦 1.劇情不到位 整個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想說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想放的劇情一堆 違和感 2.拍攝手法不到位 那些慢動作真的很多餘 燒煙的慢動作 水滴什麼的 駭客任務喔 3.對白很虛偽 如同我上述的 假文青武打片? 4.演員不到位 我知道大牌很多啦 但我真的覺得除了梁朝偉 誰來演都一樣 講講文卿對白 皮笑肉不笑 你就成功了 5.音效不到位 這個可能有點主觀 但就是恩 這樣 其他就請強者補充吧 理性 勿戰 單純討論分享 : 何況片子中又虛構了這麼多人物,以傳記片的角度來說,也是失敗!! : 哀~ 每當夜深人靜,想到我這白白浪費掉的兩小時,令我不勝唏噓!! : 很少一部電影看完,會這麼為電影裡的人物和演員生氣的~~ : 整部片給我的感覺是死氣沉沉,不停的打呵欠, : 別說導演都沒有錯, 這麼多演員, : 每個抽出來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電影霸王, : 結果被王家衛導演導成了一部要我命三千, : 以後打死我也不去看他的戲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0.12

newwu:整篇文最屁的就是最後一句話 08/21 19:55

Nolan5566:遜到讓人連戰都不想戰也算是奇葩了 08/21 20:07

TaiwanIsDog:不是每個人都有內涵能看懂一代宗師 你不用勉強自己 08/21 2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