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感激台幣戰士的功勞
Sep 8th 2013, 05:50, by fb93184363 ( 靜靜的抱著你 )

我想99%都是因為有大量的收入   開水才可以撐到四年吧

不然怎麼養活500多位員工和老闆自己

據我所知王老闆常常周遊列國順便做公關呢 暗爽

這次開水在台灣砸那麼多廣告費用  是從哪裡來的呢?

(請注意: 這筆錢只是開水的冰山一角) 驚訝

老客戶指教開水本是天經地義   一般的生意人正常都會虛心接受

讓我心寒的是  新開水團隊中少數人執意孤行  真是超級敗點

還有  版主當很久的動力是什麼 ? 我相信開水應該沒有給你好處吧?!
好幾次看版主萌生退意又取消念頭....
要是我早就不幹了  我很欽佩你的意志力
到底留下原因是啥? 責任心? 沒事做? 戀棧? 幫助玩家? 時間多? 挑戰性?

期盼您在二次見面會  真的能融合玩家和官方的意見 謝謝 拜託!

最後想說 !! 台幣戰士  我愛你們  我欽佩你們  你們是大家的英雄(雌)

台灣人不是沒有錢  不是玩不起   而是要一個真理

:::不要帶著假面具  台灣人就是真誠::::假面開水

花錢也要有個限度  不是老闆開價多少  我就不能殺價

想想其他遊戲消失的教訓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