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Sep 7th 2013, 13:18, by misscat1982

作者misscat1982 (貓小姐)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閒聊] 關於主君的太陽EP10最後一段告白~

時間Sat Sep 7 13:18:43 2013

這兩天我也是狂re第10集,也找了鳳X、優X、人X三種不同版本來看 (推薦人X版本,雖然比較慢出的樣子,但翻譯比較合邏輯)。 一開始覺得到底是翻譯的人中文能力差,還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甚至是冷血沒悟性, 居然看不懂主君與太陽的對話,現在發現原來我不是孤獨的啊~呼~~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解讀: 我覺得片尾從餐廳出來後的對話以及隨後在公園的告白,都與先前兩人的對話相呼應。 場景:餐廳外 主君說:去掉雷達和防空洞的事實,妳和我的關係,大家馬上就能理解了啊。 太陽說:別說了,我知道了,這就是社長的世界裡的我。 這邊很好理解,大致上就是3d大寫的candy論,主君先前要太陽就簡單一點當一個candy, 這樣一來主君就可以用頭腦來計算這段關係,也可以隨時把太陽撇開,因為candy是輕浮 的、隨處可見的。但是太陽當然不願意啊,主君對她來說是那世上唯一的人。所以當太陽 在同學面前自暴自棄把自己描述成像candy一般,主君像在酒店時一樣出來幫太陽解圍, 太陽反而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了candy。 場景:公園 太陽:不是說好會全部讓給我用的嗎?我只要有能夠喘息的空間就行,你就那麼怕我有別 的什麼企圖嗎? 主君:是啊,很害怕。妳真的可以可以毫無二心地守護我嗎?只把我當成大理石防空洞來 守著,一旦妳變得好過了,到時就能自動滾開嗎? 太陽:我說過,我會那麼做的,我現在也是那樣。 先前太陽知道了主君即將要結婚,以為主君知道了自己的喜歡而覺得有負擔,所以太陽一 再表明只要在sweet home的地下二層要一個可以喘息的防空洞就好,自己不喜歡主君,絕 對沒有別的企圖,等到一段時間之後,自己會在主君叫她滾開之前離開的。 主君:能相信妳嗎? 太陽:就算再怎麼淒慘地被你踐踏,如果突然有可怕恐怖的東西蹦出來,我有可能馬上奔 過去抱住你。我就是這樣,你又不是不知道的,社長~ 主君:好,那我相信妳。以後我就按照我的想法來,以後所有的事,妳自己來承擔。 太陽:謝謝。無論什麼,我都能承擔。 主君:是嗎?那妳就從這個開始承擔吧。太陽,我好像,愛上了妳,妳現在要怎麼做? 就像狼與羊的故事一樣,狼為了要生存,必須要無視自己喜歡小羊的心。太陽重申自己自 始至終都一樣,為了要像一般人一樣生活,她可以一直無視主君的毒舌與冷漠,只是為了 要有一個可以喘息的地方。所以為了要活下去的這個本能,太陽說自己不會那麼傻,只會 把主君這隻小羊當成生存所必需要的食物,要主君不要一直問狼喜不喜歡羊。 而主君自從承認了自己對太陽的感情後,就很苦惱這段無法用頭腦來計算的關係。所以在 太陽出現一再表示自己不喜歡主君、自己只把主君當成生存必需品的這些打臉行為時,主 君開始有些惱怒了,想說自己這麼煩惱的事情,被對方說得如此簡單,那既然這樣,就讓 太陽來解決一切的事情吧,自己只要單純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跟心情就好。 所以主君表白了,就像小羊一樣,說:狼啊,吃掉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36.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