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網吃到飽~您確定真的有吃飽?
Nov 19th 2013, 01:51

大家好~

小弟我從iPhone 3G開始用到iPhone5s,一直以來都用網路吃到飽。(中華電信)

總覺得我上網很容易爆量,外出都開3G上網、聊LINE、上FB...一直用到手機沒電還拿行動電源來充。

年復一年一直覺得我用吃到飽真的賺到,甚至覺得以後LTE就算吃到飽兩千元也要搭配這方案。

但殘酷的事實就在上禮拜六,我正在研究如何購買5S(大省方案與iphone續約方案)。

於是乎我就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的客服查詢我這一年來的網路流量~

結果客服跟我說...X先生,您這四個月每月的流量都沒有超過1GB喔。(心想應該最近是不是比較少用?)

我...那可以幫我查這一年的流量嘛?

客服...X先生,您這一年流量最多是1.4GB喔。是在八月的時候~

我..那謝謝。

我八月的時候是騎機車環島六天五夜,導航一直開著(途中還查資料...)全部都是使用3G。

這樣也才不到1.4GB!!!!

所以...各位還在以為自己吃到飽賺到的同時,是不是該撥個電話問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吃那麼多?!

還是其實你只是適合吃吃單點又精緻的套餐呢?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