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2014的第一件小事
Jan 2nd 2014, 14:07, by vegekimi

作者vegekimi (stay real)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2014的第一件小事

時間Thu Jan 2 14:07:16 2014

2014.01.01 在電腦螢幕前 PTT上 我開始打好久沒有的心得文 紀念這一天的感動 也與五月天一起紀念青春 回味著數不盡的回憶 在這一夜 我跟著你們一起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那青澀的年代 在這一夜 我跟著相信音樂製作的短片回憶著一首又一首 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 鼻頭也酸澀了起來 我記得第一次在廣播上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記得收到同學用memo紙寫給我的溫柔歌詞(當時可是種流行) 我記得用午餐錢買下第一張五月天專輯時 我記得那一年 你們要去當兵了 我沒有錢可以去"十萬青年站出來" 也沒辦法去"你要去哪裡" 我只能默默在家裡抱著人生海海的CD 一遍又一遍 我記得 當你們當完兵復出時看見新聞的感動 在你們被說太過偶像太過商業化的同時 我還是默默的預購每次的CD 大家都說你們變了 回不去了XD 雖然那時的我沒有錢可以去聽演唱會 但是我的心始終與你們同在 支持著你們 還是在台下排著簽名與握手 存錢買CD 排了一整天的隊伍頭昏眼花等簽唱會 是的 我就是那個三萬人的其中一個 我在看台區上興奮的舉手 你們看到了嗎?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跟你們簽名握手的那一夜 心裡的感動 你就在離我不到一公尺遠的台上 近到我可以看到你們每個人的毛細孔(?) 雖然嚴格來說我並不是瘋狂的五迷 並不會每場都參與 也不會一直follow著你的每個動態或訊息 甚至我還有點心疼阿信唱沙了喉嚨 你們體力跟著我的年齡越來越差 所以賭氣有陣子都不聽演唱會 因為我不想做會傷害你們的任何事情 可是我對你們的支持跟愛 從來沒變過 就像你們的心 永遠跟當初一樣 默默的 每次的預購都是我無悔的支持 你們聽到了 對吧 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崇拜偶像還是一種信仰 但是我還是會準時的下意識購買每一次的專輯 打開電腦mp3的五月天 默默的在每個角落聽著每一首 鼓勵我勇敢面對成長與喜怒哀樂 每首歌都是成長的歌聲 每首歌陪伴我度過這些年 那一年 我的五月天 我的艷陽天 我的寒冬天 我的每一天 謝謝你們 讓我找回那些年 謝謝你們 陪伴我的青澀與未來的每一天 ps.自彈自唱是想迷死誰 害我又哭又笑感動到爆炸 靈魂還在高雄沒回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0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