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的心態
Feb 21st 2014, 11:08,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的心態

時間Fri Feb 21 11:08:17 2014

※ 引述《luckydogasdf (marco)》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 我和女友交往一年三個月了 : 她大我四歲(32y) : 一起出國,一起找工作 : 最近看到她的line才發現我已經綠綠的了 : 可是對照時間點,她那時候還在問我 : 我愛不愛她,她想跟我結婚,生個小孩 : 平常都沒有任何異狀,我跟她攤牌後 : 她說是她的錯,她道歉,如果沒辦法 : 繼續下去那就算了,我根本反應不過來 : 還是好愛她,但好沒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 好? 一. 「年紀不同 心態不同」 你28y 講難聽點 交女友不一定是當老婆 女友32y 說白點 她還有多少時間耗在你身上 這是常識 我是局外人 將心比心就能做到 虧你還是她男友 失格 二. 「不是沒人追 只是想被你追」 女生雖大 但不要長的太差照樣有人追 只因道德觀念 "專一" 為你才與異性保持距離 把到妹 不是給你糟踏上床用 是拿來 好好珍惜一輩子 三. 「說謊 未必不好 看應用的人事物」 你錯過 "第一黃金時期" 很多人相信第一時間說的話是最真誠的 之後再怎麼 解釋都是經過加工過的 不足為信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第一時間就要說出來 你的人生規畫為何 譬如想花4年存個 200萬 在經濟穩定後 再結婚 ,就算時間到 你才存個100萬 想再拼 至少 你對「未來的態度」 她「看得見」 你的 「未來絕對有她」 她「感受到」 這2點才是最重要的... 很顯然,你連個屁的承諾都不給對方 還要她道歉 你算她男友嗎 當然 版上鄉民有人覺的都成年人了 幹麼這麼做 那我也沒意見 但我相信 你怎麼對人 人就怎麼對你 另外 請務必著手一些事情的表現 不外乎 "我很在乎你" "我很關心你" 不要以為每月做愛就是我愛你 關心你的體現 總之 讓對方 有被"珍惜"的感覺 特別是 這時期 很容易找 浩克 安慰 四. 「攤牌 道歉」 這種感覺就像 我需要人安慰 但你覺得我不可理喻 道歉只是加深 妳不在乎我的想 法 自然會找願意給我安慰的人 (平常斷訊"好朋友們" 機會來了) 五. 「你真的綠了」 哀莫大於心死 女生變心特別是年紀大 挽回機率=0 六. 「報應」 你現在 不安全感 很痛苦 想從女友中給予安慰 那你當時 女友不也一樣嗎 你怎麼對她的 她怎麼對你的 一報還一報 很公平 七. 「你該怎麼辦 局面不是你的」→這是你能做的 請抱著 無欲則剛 心態 而不是 挽回 想法 去互動. 你不要解釋 有些事不是由人去解釋 而是 時間 去證明 這樣 或許 你還有一點機會 : 我花很多時間講你的不是 還有女友的心態 是因為完全不看好接下來的發展。 但你才28y 有的是青春 不要讓自己再犯錯 既然 已經掉了一次 10元 就不要再掉一次。 PS: 愛情就是如此脆弱 只看對方 那1%的壞 而不是99%的好 我好想回去那個位置 但回不去。 只能笑笑告訴自己 下一個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8.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