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HTC尾牙歌單+talking
Feb 7th 2015, 04:45, by y51696

作者y51696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HTC尾牙歌單+talking

時間Sat Feb 7 04:45:11 2015

趁著記憶猶新、PTT中斷服務前趕快來PO文 入陣曲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talking 石頭: 各位HTC的夥伴們大家晚安,今天真的很高興可以又跟大家見面,之前不知道大家 還記不記得,但是五月天記憶非常的深刻,那今天跟大家見面,但天氣非常的寒冷, 那大家知道這麼冷的天氣要做什麼事情才會溫暖起來嗎?就是要唱歌,而且要非常 大聲的唱歌,(後面還有幾句忘記了) 我知道你們都忙著拿著手上全世界全宇宙、現在功能最強的手機幫我們拍照,幫我 們記錄下這一切,但是等一下,如果有更high的時候,麻煩你們跟著我們一起跳、 一起high好不好 ── (大家:好 ──) 讓我們介紹貝斯手,瑪莎。 瑪莎: 各位HTC的朋友,晚安 ── 2014過去了,很開心在2014五月天有機會可以到紐約,站上麥迪遜花園廣場,然後 也去了很多地方表演,當然這中間需要感謝HTC帶著五月天去很多地方,可是我想, 在這個時候更需要感謝的是2014 HTC也帶著台灣走向世界被大家看見,希望2015年, 在這新的一年,HTC也帶著台灣到更遠的地方,好不好? (大家:好 ──) 謝謝大家,為大家介紹吉他手怪獸。 怪獸: Hello各位朋友大家晚安,在這裡要提早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我記得去年來表演 的時候,氣氛非常的熱烈,大家也都唱得很大聲,這個印象是非常非常的強烈,我記 得很清楚,所以今天很高興可以再來,再重溫一次大家的熱情,希望大家不要讓我們 失望好不好? (大家:好 ──) 那我就聽你們唱囉(微笑),介紹鼓手冠佑。 冠佑: Hello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可以又到這邊跟大家一起唱歌,其實每次我們五月天到很多 的地方去辦演唱會的時候,其實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每次我們只要出去看到很多的 外國人,譬如說我們坐在外面喝咖啡的時候,就會看到他們手上拿著HTC的手機,那個 時候看到就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光榮,就會跑去用英文跟他們說,我們是你現在手上拿 的這支手機的代言人 (台下一陣歡呼) 因為我覺得其實HTC讓五月天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享有著HTC的光榮,那也辛苦 大家,也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夠玩得非常開心愉快,謝謝! 阿信: Hello我是阿信~(還拉長尾音,印象超深XD) 晚安,剛剛唱到一半,前面突然有個怪叔叔 (指的是執行長在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跑上台跳舞) 阿信你這樣講我們執行長對嗎XDDDDDDDDDDD 等一下有機會的話在請他上來彈吉他跟我們一起合唱。 那剛才冠佑有說他在國外看到外國人用HTC就走上去跟他們說,欸我們是這個HTC的 代言人,然後外國人就說「what?」,因為不會講英文 (接著轉向冠佑) 代言人英文怎麼說? 冠佑:「……………………(答不出來)」 台上四個人和台下都笑了XD 冠佑:「……等一下,我那個時候有講,但忘記了(然後招手叫士杰過來跟他講答案) XXXXXXXX(我忘了是哪個單字了)」 阿信:喔哈哈哈,喔來個掌聲鼓勵接下來 (沒有斷句,語氣超敷衍而且還立刻轉身,大家 笑翻XD) 來唱首歌曲裡面有英文的歌,讓我們冠佑當餌,跟我們一起大聲的唱好嗎? (突然大吼)還有你們準備好了沒 ── 大家:好了! 阿信:GO! OAOA 尬車 (中間嘿嘿嘿嘿部分) 阿信:「最後面的人呢?有沒有睡著? 最後面的人──(大吼)」 (尖叫聲四起) 「現在,前面的人稍微可以冷靜,冷靜一下,現在要聽聽最後面的人的聲音 怪獸───(再吼)」 怪獸:「最後面的朋友們──你們的手在哪裡舉起來給我看一下好不好──(也用吼的) 跟著我一起,one、two,one、two、three GO!嘿嘿嘿嘿嘿」 (大家跟著嘿完之後) 怪獸:「給自己掌聲鼓勵!」 阿信:「現在後面的人冷靜,已經醒過來了但是,現在全場感覺起來都是女生的聲音 比男生的聲音(男生的聲音刻意壓低音調)還要高,現在讓我們一起改善這個 情況,石頭ㄡㄡㄡ───(自己製造echo)」 石頭:「男生───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one、two,one、two、three GO!嘿嘿嘿嘿」 後來執行長跑上台搶阿信麥克風、真的是搶喔,劈手奪過來那種 然後胡言亂語(有點醉了XD)的鼓舞大家 之後又嘿嘿嘿了一下下,阿信還是嫌我們不夠大聲,說要教我們一個小技巧 就是腳尖墊高一點、屁股用一點點力氣(自己講一講還笑出來) 離開地球表面 (歌曲結束後) 阿信:「再給自己一次掌聲鼓勵──」 (大家鼓掌) 「很好,到後面大家那個聲音,我真的覺得我耳朵要聾掉了,如果是HTC的 喇叭整個會破掉。 那大家去年就有來尾牙看過五月天的請舉一下手!(一堆人舉) 好手請放下,那去年沒有來的請舉手」(也有一堆人舉) 「好啊,那你們之前都在做什麼?」(用那種你倒是說說看的語氣XD) 「喔那去年沒有機會來,今年有機會,要把自己的力氣用完好嗎? 那現在還有力氣嗎?」(台下很大聲的回有──) 「那不然現在五月天唱最後一首歌了。」 (台下立刻回答不要) 「我們唱完大家摸獎,然後大家可以早點回去」 (大家喊不要) 「那,不然我們就多唱幾首好了好不好?」 (大家:好──) 「外界都說,五月天票不是很好買(笑),但是今天大家身在HTC,五月天演唱會 今天晚上就在你的面前,然後回去臉書打卡炫耀的時候不要太超過」 突然好想你 乾杯 (安可) 知足 倔強 乾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本人啊!!!!!!!!!!!!!!!!!!(太太冷靜 我覺得我心臟都要停了 決定先去睡覺,有想到什麼再補 送喝醉的同事回家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3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423255513.A.DB8.html ※ 編輯: y51696 (123.194.234.49), 02/07/2015 04:48:42

z7604082000: 謝謝y大分享 好詳細XD 02/07 04:59

nanasay: 推 02/07 05:10

littlered555: 推~ 02/07 05:14

ilikemay: 謝謝分享!好有畫面XD 02/07 05:43

leestaryi: 推! 02/07 06:00

tzuchun0214: 謝謝分享 02/07 06:13

INTIME123: 去年也是衝到怪獸前面第一位 老闆喝酒就...... 02/07 10:28

INTIME123: 開始爆走....員工都在笑 02/07 10:28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