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愛上女人 陳珮騏:不是不可能!
Mar 26th 2015, 16:2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在八點檔長壽劇《世間情》中與李亮瑾扮演女同志戀人的陳珮騏,日前擔任女同志派對的表演嘉賓,派對上熱烈的女女激吻,嗨翻現場所有觀眾。4月將出刊的新一期《LEZS》,特別訪問到這位新時代的同志女神,暢談擔綱演出女同志角色的心路歷程及對同志議題的看法。

與閨蜜太好,家人誤認前夫是幌子

不像有些演員對同志話題有所避諱或小心翼翼維持官腔說法,即使面對敏感問題,陳珮騏依然毫不猶豫地坦率回答。「在接演《世間情》之前,我就很支持同志了!」陳珮騏說,早在青少女時代,自己就有許多同志好友,念女校的她常被同性告白,「我讀三信家商時是樂隊打擊組的首席,打小鼓,要發號施令,可能這樣讓學妹覺得比較帥吧,常會有喜歡我的學妹告白,有時還會送早餐呢。」

陳珮騏不諱言,自己中學時代常與姊妹淘親來親去,後來與前夫談戀愛,家人還以為不過是障眼法:「一些表弟表妹都覺得我跟我前夫交往是個幌子,認為我就是同志,因為家裡傳統所以假裝跟前夫談戀愛,其實正跟某位閨蜜熱戀中。」她笑著說,雖然自己一直以來都與異性談戀愛,但是未來的事很難說:「我並不設限自己將來一定不跟女人談戀愛,也不覺得真愛一定局限在男女之間。」曾經歷過婚姻的她認為,只要相愛的兩人心靈相通,有真愛的火花,有共同理念可以互相扶持,即使對方是同性又有何不可呢?


▲LEZS封面人物陳珮騏。(圖/頤創藝提供,2015.03.27)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5ac7621a85594e51ad173f620afffee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