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 半澤直樹 - 渡真利忍 役 及川光博
Jul 16th 2013, 14:52, by ericyi

作者ericyi (BIG HAND)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 半澤直樹 - 渡真利忍 役 及川光博

時間Tue Jul 16 14:52:18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渡真利忍 役 及川光博 關於您飾演的渡真利忍,您對他的感覺是什麼呢? ┌────────────────────────────────────┐ 我覺得他是一個懂得社交,又很聰明的男人。 他和半澤認識的時間很長,會跟他開玩笑、也會跟他抱怨,有時候也會對他說教。 因為他們之間無話不談,所以演出時我最重視呈現出來的親近感。 不過,因為我自己大概比堺君大了快四歲,所以我有點擔心我們看起來有沒有像同 學(苦笑)。 │ │ └────────────────────────────────────┘ 渡真利和半澤經常會有許多一起去喝酒的戲呢。 ┌────────────────────────────────────┐ 因為半澤和近藤都在大阪,只有渡真利是在東京的本部工作,所以要交流不是透過 電話,就是只能趁著出差一起去喝兩杯(笑)。第一集在京都鴨川沿岸河床的那場戲 很棒喔。認識快二十年的三個人聚在一起,特別能顯示出他們三人的交情之好。 不過,我覺得正因為渡真利他很懂得處世之術,所以在某些方面,他其實也有很冷 酷、冷淡的一面。但也因為如此,他才會被半澤笨拙卻又率真的部分所吸引,並且 雖然是死黨,但也對他存在著些許的嫉妒心和敵對意識吧。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只是 假裝沒意識到這些點,刻意輕鬆擺出笑臉的樣子而已,所以在演的時候,我會希望 自己能夠表現出,有時瞬間的表情當中帶有陰影的感覺。 │ │ └────────────────────────────────────┘ 您自己對於「同期」這樣的關係,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 二十幾歲以歌手身分剛出道的那個時候,我對於同時期一起出道的其他各位也是會 有競爭心和敵對心,而且我反而會拚命地讓自己不去在意他們。畢竟那個時候的我 充滿了年輕人才有的莫名自信,不會甘心被別人超越,所以會很在意和他人之間的 優劣。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對於彼此都還能存活在這個業界,反而會開始對彼 此有些尊敬,甚至會想幫對方加油打氣,一起邁向五十歲了呢。 │ │ └────────────────────────────────────┘ 渡真利他們進入銀行界的時候,正好也是您剛進入社會的時候呢。 ┌────────────────────────────────────┐ 我大學的那個年代正好是泡沫經濟的巔峰期。所以我是那種拚命玩、拚命跳舞、不 怎麼念書的那種學生(笑)。那個時候還不是夜店,是迪斯可(笑)。還有去撞球吧打 撞球等等,真的玩很兇。 那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走娛樂業了,所以我並沒有那種去面試,然後說「我希望能 進入貴公司的原因是……」的經驗。那時候的我,看著那些意氣風發地到處面試的 同學們,都覺得他們看起來瞬間成熟了許多。 │ │ └────────────────────────────────────┘ 您覺得自己如果進入銀行業會變成怎麼樣呢? ┌────────────────────────────────────┐ 我覺得比起渡真利,自己比較像半澤吧。我也會有「被人弄了就要討回來」的那種 心呢(笑)。我不會扭曲自己的信念,也不會把白的說成黑的。我很不擅長對那種不 值得尊敬的上司低頭,所以我應該會以結果來讓對方閉嘴吧。 相反地,遇到值得尊敬的上司會使人成長,而他們也因為能使人成長,所以也能夠 說他們是「優秀的上司」。我認為上司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責任分配和有效活用下 屬,所以能夠獲得年輕部下信賴及追隨的半澤,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一位上司呢。 │ │ └────────────────────────────────────┘ 請給觀眾們一些訊息。 ┌────────────────────────────────────┐ 希望這部戲能夠給各位感到壓力的社會人、組織人很爽快的感覺,並且每週一都可 以很威風凜凜的進公司。因為半澤的身邊總是不斷發生很緊迫的場面,所以我希望 渡真利的部分,可以成為讓他稍微喘息的一個存在。要是大家能夠覺得「輔助得好 啊!」我會很開心。 │ │ └────────────────────────────────────┘ ══TBS 日曜劇場 半沢直樹 http://www.tbs.co.jp/hanzawa_naoki/ ═════ 欲轉載請附上原作者ID及出處並推文告知 如有翻譯錯誤歡迎來信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2.49

Hoar:拜託呀 你可不要黑化了 好怕你變小魔王QQ 07/16 15:04

toyamaK52:不.我期待他變大魔王 (甚至能操控香川) 07/16 15: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