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馬爾札哈 - 我是Micheal Jackson的升級版!帶著夜視鏡的虛空先知!馬耳哈哈!!(持續增加對線英雄 最後更新時間20
Jul 14th 2013, 20:34, by a498197038 ( 16846123 )


本人覺得 時光之杖可以取捨的 我打馬哈哈都會出黎安卓的折磨配合虛無盲區甚至只用煞星幻象騷擾都會有大量傷害
加血加摩加魔攻不好嗎?其實我覺得是因為被動的關西 在已經出聖杯的狀況下 時光一開始給的就顯得很不足夠 想讓她早點疊滿 個人在玩馬哈哈會先衝黎安卓的折磨 時光之杖不出 這是我的小小意見

個人在打阿卡莉跟阿璃其實差不多
他們都有突近招卻不像卡薩丁一樣有沉默 乖乖等他們衝過來接一套 不死就送個點燃也好~

至於奇勒斯嘛 拼走位跟手速 中期真的壓不過可以在線上丟個煞星幻象自己去解決F4有時間可以順帶打三郎
他是打距離的 利用馬哈哈丟煞星幻象就可以吃爆米花的優勢 跟他洗下去 看時機一套帶走

蛇女的話我是這樣打的 因為他手有點短 因為我4等會點虛無盲區 因為煞星幻象可以回魔的關西 在直衝大面具的情況下 在吃冰的同時丟個虛無盲區在對面兵縣後面 蛇女中間 前進就是被燃燒HP 後退又沒辦法吃冰 然後1V1的時後拼手速 不要有給他大的機會

酒桶的話 一樣會回魔 還可以回血 你丟個煞星幻象 就去F4賺點外快 慢慢累積經濟差距 等他爆破酒桶把你炸近的時候 就是手速接一套回去

法師之靴輕靈之靴我認為是可以替換的 畢竟在移動技無的情況下 增加一些基本機動性我覺得是足以捨棄15魔穿的

(文章有錯字 不是我不知道 指是我懶得改 順帶一提 標題的馬爾哈哈 錯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