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Rimmel 超模Kate Moss系列唇膏
Aug 26th 2013, 01:28, by innate

作者innate (JC)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Rimmel 超模Kate Moss系列唇膏

時間Mon Aug 26 01:28:26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russell/350336 以下純文字貼上版: 喔嗨~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買了一陣子的Rimmel唇膏 以前對Rimmel的印象就只有她的招牌小皇冠而已 雖然有買過幾樣她們家的產品, 可是也沒有到非她們家的東西不買不可的程度 直到Kate Moss系列的唇膏出現,才燒起我熊熊的大火, 因為她真的太有魅力了,一定要打包回家收藏才行, 先來看一下她為這唇膏拍的性感廣告短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GhG_oofIk&list=TLfPLSuk1mmrY

[embedded content]

看完只覺得Kate Moss真的是正翻了, 擦唇膏的樣子怎麼這麼撩人 一定要入手一下她手上拿的唇膏才行,所以我就買了兩支 一個是黑色管身的2013年出的Kate Spring Lipstick Collection,色號是20 黑色的管身配上桃粉色的Kate簽名,旁邊再加上一顆小愛心 而且斜角蓋頭上來有個小皇冠壓紋,真的是可愛透了! 可惜我挑的色號完全不走可愛路線,而是有點成熟的桃紅色 這支應該算是比較偏暗的桃紅,顏色又帶點紫的感覺 雖然不是那種很亮的螢光色系,但擦起來絕對是非常高調的一支 其實我本身是很喜歡這支唇膏的顏色 但是我老公還有姐姐都覺得這支顏色有點可怕,太紅了 每次擦都被說嘴唇顏色很噁心,可是我還是照用 而且上次買的3CE酒紅色眼線筆,也是被嫌紅的很誇張 害我索性的將兩個加再一起用,乾脆被嫌的徹底一點,哈~ 來看一下他們搭再一起的紅咚咚妝效吧! 另外一支相較於黑管的桃紅色唇膏,顏色就低調了很多 我挑的是Lasting Finish Matte Lipstick by Kate系列的色號113 這支是紅色的外包裝加上黑色的kate簽名,覺得黑管的比較可愛 但因為是霧面的唇膏,所以還是收了一支起來 色號113這支的顏色可以算是些微偏裸的冷調粉紅 這顏色我感覺頗有氣質的,自以為名媛都用這種顏色,科科~ 這支單擦一層就很遮唇色,覺得紅唇人可以購入 我如果眼妝濃的時候會拿這支拿來搭配 我覺得Kate系列的唇膏質地都乾乾的,不怎麼滋潤 一定要先用護唇膏打底以後才可以 唇紋深的人不適合使用,因為會非常顯唇紋 可是優點是顏色的飽和度很棒,輕擦一層就很顯色 持久度的話,如果沒刻意擦嘴,大概可以撐個3、4個小時 就整體而言,我是還滿喜歡的啦! 而且用的時候,還可以過一下自以為是超模的乾癮,噗~ 但應該是不會再購入,買兩支收藏包裝就好, 另外再分享一支最近愛用的Rimmel Show Off 唇釉 這支外包裝也挺美的,黑色的刷頭握柄有點鑽石切割面的感覺 打開來的刷頭是作斜角型的,用來很貼唇型, 我挑的色號是500 Luna,顏色是漂亮又實搭的珊瑚橘, 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因為擦起來讓人感覺十分有元氣, 不論是飽滿的塗整個嘴唇,或是拿來畫咬唇妝,都滿適合的 單擦一層,色澤就很美,顯色度表現的非常優異 剛擦的時候滋潤度挺好的,可是過一陣子還是會有乾的感覺 持色度我認為沒有甚麼特別得突出的表現,就一般般, 還是要補擦,但這樣也好,不然買一堆都用不完 恩~然後跟之前L'oreal出的唇漾比起來,我比較喜歡Rimmel的這支 而且重點是它才5塊美金而已,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