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關於保養品(面膜、抗痘藥品等)
Dec 9th 2014, 18:33

各位好,本人國二
臉上雖然不是痘痘滿面,但臉頰有些緋紅..
臉色也比較暗沉(應該說全身皮膚都偏黃)

在此想問幾個問題。
※【我的美麗日記】、【我的心機】哪款面膜有效? 是【有效】哦哦哦哦哦!
或是其他品牌,像"蘋果肌女孩" 或是"韓國 DERMAL面膜"、"禦宅女" 其他系列的..
希望可以先把黃皮膚消除掉!

※【水美媒OGUMA 超導離子水面膜】是真的常常敷就會有效?
※【達克痘(杏仁酸抗痘凝膠) 】對於我這種小痘痘能有用嗎?
※【Pury5 植萃溫和順理毛髮乳霜】【SESSU 德國 天然蜜臘除毛膏】【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哪種是真正可以乾淨除毛的?
※我左邊臉頰有滿明顯的一道痕跡,項法令紋吧?但也不是說很嚴重,如何改善~~
※【牛爾】哪部分對以上問題比較好?
--------------
以上是我的問題,有點多,不求全解
但希望有親身體驗過或真正有效的朋友可以幫忙回答,
希望大家多多回答~
敬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