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為了牛肉湯亂洨
Dec 17th 2014, 00:14, by dieyoung

作者dieyoung (A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為了牛肉湯亂洨

時間Wed Dec 17 00:14:10 2014

※ 引述《kenbruce (he0917520)》之銘言: : 早上4點半睡不著,去吃了台南有名的六千牛肉湯 : 早上床伴知道以後,說怎麼沒幫她買 : 我們住旅館,她起不來冷掉不好加熱,所以沒買,如此跟她說 : 晚上她又聊到,說我沒心 : 要加熱可以去7-11 : 我說好,下次我買,妳自己方便就好(不想再討論心意問題) : 然後我就說這間還蠻不便宜的(純粹針對台南到處100牛肉湯來比較,牛墟還只要80) : 然後...她就說原來是覺得貴,所以才沒買 : 我就整個爆氣 : 早上就說不買的原因了,現在換跟我扯錢 : 昨天出門民宿錢也我出,我不計較大錢,跟你計較這130? : 她說:民宿又不是什麼大錢 : 我又說:前天妳朋友生日,你們吃陶板屋,我送蛋糕780過去沒收錢 : 我自己都沒吃 : 根本不在乎那點錢 : 她說:現在妳說出來,感覺就很在乎 : 幹,扯錢的就是妳 : 我明明ㄧ開始是評論那間店很貴 : 然後他說幹嘛兇她 : 我她媽的,妳口氣更差,叫她說話動點腦 : 不過沒吃到牛肉湯,就在那邊不爽 : 然後說,她想喝別人都會幫他買 : 我說那請她找那個人買啊 : 他就說現在什麼口氣 : 我說他媽的我不爽 : 最後對方撂下,不爽不要聊了啊 : 掛掉電話結束這回合 : 人格受到了侮辱,侮辱我的竟然是牛肉湯,還為牛肉湯爆氣 : 有人有因為少買她的一份,最後演變成大吵架的經驗嗎 : 補充:她掛掉前還有說 : 為什麼要動腦,她根本不想聽 : 反正就沒買 : 說什麼動腦不動腦 : 沒等她說完 : 我說:既然沒在聽,就早說 : 別浪費我時間 : 然後才說我不爽,才掛電話 : 再備註 : 六千牛肉湯 : 位於台南市海安路上 : 營業時間5:00~賣完 : 星期二公休 : 前30組客人可領號碼牌 : 後面客人就必須排隊 : 通常開店前號碼就被領光 : 30號排完通常已經5:30了 : 賣完關店常在8點左右 : 店裏賣的各種湯都$120 : 白飯$10 : 以它出現的時間點 : 算是台南的夢幻小吃 : 來台南玩的朋友別錯過了 小弟台南人,家住台南市中西區,幾乎所有原台南市 (未合併升格之前)大家叫得出來的名店小吃,都在 我家方圓一兩公里之內,騎個摩托車五分鐘內必到。 這幾年放假回台南時,發現外來遊客越來越多。我分 過,大概是由於這幾年美食節目的興起,加上經濟不 景氣,大家都在島內旅遊所致。 你說的六千牛肉湯,就在我家附近。我以前回台南時, 常常一大早就去吃。但是現在,我放棄了,因為我回 故鄉的時間都是假日,去的時候已經排了一堆遊客。 有一次不信邪,我就不睡,而且四點四十幾分就去, 結果到了現場,幹,幾十個人在排隊,不知道的還以 為是社區要去自強活動在集合。 後來我慢慢的發現,台南根本就是分手寶地。常目睹 、也聽說很多情侶,為了排隊買小吃,買不到,然後 在那裡口角、大動肝火,最後負氣離去。 回到你問的問題。以前我帶我女友回故鄉台南時,我 都會先說明:很多你想吃的東西都是早餐類,而且我 們又是假日回來,一定會有很多遊客排隊。我都習慣 晚上不睡覺、撐到大清早五六點出去吃,我會叫妳起 床,如果妳起不來,那就算了。有些買回來溫溫的還 可以吃的(如碗粿、菜粽),我會買回來,但牛肉湯 、魚湯這種東西,我就不包回來了,請勿靠北我。 歡迎有空再來我們分手寶地台南玩,感恩。 多情侶 -- 我是A濫https://www.facebook.com/airline6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3.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746453.A.7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