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紫色腮紅的魅力 3CE french lilac
Dec 16th 2014, 15:07, by hsuan0108

作者hsuan0108 (Iris)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紫色腮紅的魅力 3CE french lilac

時間Tue Dec 16 15:07:33 2014

圖文網誌版: http://hs1984.pixnet.net/blog/post/248361301 ------------------------------------------------------------------ 純文字版: 坦白說以前看到紫色的腮紅真的倒退三步 刻板印象就是我這黃臉人擦紫色是能看嗎????? 第一次接觸是拍攝姐妹記念婚紗時 化妝師好友幫我上了生平第一次的紫色腮紅 整個愛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莫名的魅力了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修飾了我本身的黃底+易泛紅 還讓臉頰看似澎起來 當時好友使用的是M.A.C的full of joy 有帶些微亮粉 (小提醒: 有毛孔問題的女孩請謹慎服用任何含亮粉的產品!) 不過她不只用了一款腮紅 紫色腮紅是其中的輔助品 所以照片只是參考唷 (各個光源拍出來感覺不同 第一張套用了阿寶色 所以完全沒有參考價值哈哈哈 純粹想表示化妝師好友很美 然後有專人補妝感覺好大明星) 鑒於對紫腮紅第一次接觸的驚艷感觸 事後我速速上網看紫色腮紅 雖然我毛孔OK 但本人今年特別迷戀霧面的一切 (霧面眼影霧面唇彩霧面腮紅..) 所以我目標是找一款紫色的霧面腮紅 再加上沒有化妝師好友的深厚功力 怕駕馭不良 所以我初步入手的是比較沒那麼正紫、帶點粉的紫 3CE的粉紅限定版-French lilac (是說 和一般的有什麼差別嗎??) 真的是 刷一百層都不會顯得突兀耶(我誇張了) 上回和姐妹們去泡溫泉 泡完幫每個人刷兩下補妝 力馬不一樣 而且各姐妹膚色不一 竟然都可以每個都適用 神奇吧? 上面這張是剛泡完溫泉補好腮紅壓了蜜粉之後拍的 完全自然光下 呈現白裡透紅狀! 我喜歡連鼻子都刷一點 所以鼻翼兩側也都有上色 不久之後又入手了 一樣3CE但更偏薰衣草紫一點的顏色 這個色完全鎮壓得住我臉上的泛紅 不過我純粹只拿它輔祝使用 在上完小紫粉之後 用它補在額頭~鼻翼兩側+眼下 會有澎起來的視覺效果 btw元倫喜的彩妝舒裡面示範的薰衣草腮紅是innisfree的 有點被燒到嗚嗚 紫色的坑 植村秀也有出薰衣草色的腮紅 有品牌執念的女孩可以靠櫃試試 你 會 迷 上 ! 好的 簡短分享 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0.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713656.A.0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