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孫芸芸談幸福紅眼眶 廖曉喬自認已結過婚
Jan 19th 2015, 11:52

今晚微風廣場在喜來登舉辦第一天尾牙,行銷長廖曉喬眼見身旁友人一個個遇見幸福,包括關穎懷孕、孫瑩瑩結婚,她說:「重點就是,請大家幫我介紹很好的伴啊!」她透露一連串的喜訊不會打擊到她:「自從林牧潔結婚之後,我就整個解脫了。因位我們的朋友是相同的,所以我把她的婚禮當成我的婚禮,而且我夢想中的婚禮就是那樣,她的老公就像我家人,女兒又是我乾女兒,整個感覺就是我已經結過婚了耶!」
 
孫芸芸則是一提到姐姐孫瑩瑩的婚禮就紅了眼眶:「我參加完婚禮就立刻飛回台北,今早一抵達,我就立刻跟她傳簡訊,一邊傳一邊掉眼淚,我好開心她找到幸福,我非常的感動。」(陳慧明/台北報導)
 
 

孫芸芸與廖曉喬永遠是微風尾牙上最亮眼的兩朵花。張桓誠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